www.nnbsh.com
主角叫【波维】的小说是什么?
  • 伴罪
    小说《伴罪》TXT百度云
    剧院神秘的枪声,贵族私生子的烙印,幕后推动的黑手,不由自主的命运。在权贵争夺的怒涛中飘摇可危的年轻人能否谋得一方生存之地。倾尽所有对爱慕的追逐是否只是迷雾散尽之后的一场玩笑。故事讲述了一个名叫“波维.情歌”的孤儿在王庭动荡时期的一场血泪情仇。
  • 魔神情事 txt完结
    小说《魔神情事 txt完结》TXT百度云
    魔神情事(穿越时空)————G小小之星[上] 魔神情事第一部初临异界 楔子 夏夜,雷声隆隆,大雨倾盆,不时有照亮天地的闪电划破天际。 这场雷雨来得突然,一刻钟前,还是月郎星稀,这条偏僻的街上还有偶有人影走过,现在只有昏黄的灯光照射着地上不断增多的积水。其实这么说也不对,至少在某个路灯…
  • 魔神情事 (第二部) 廪庆之夜     【txt完结】
    小说《魔神情事 (第二部) 廪庆之夜 【txt完结】》TXT百度云
    魔神情事(第二部)廪庆之夜 作者:澜裔发表时间:2005/09/1915:08点击:53次修改精华删除置顶来源转移收藏 1邰言是料到会有访客的,只是没想到会来得这般快。当天晚上,恰逢比斯帝都一年一度的廪庆,意思是庆祝去年的丰收和预祝今年的丰收,要连续欢庆三个晚上,至明方休。休息够了的邰言和…
  • 【伴罪】
  • 至尊紫眸
    紫眸女尊小说
    身怀两种至尊血脉,却难以被族人接受而备受歧视。高贵,优雅,完美,是为她量身打造的词语,那飘逸柔顺的银发,充满窒息魅惑盎然怒放的紫罗兰眼眸,充分诠释了什么叫芳华绝代。外表冰冷异常,内心却又柔软脆弱。前行的路上有倾国倾城的海妖女皇伴随,后方的坚固守盾中有死心塌地一意追寻的半血族与狼人,在身边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