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泰顿】的小说是什么?
  • 海贼王之极恶世代
    海贼王之极恶世代txt下载
    魂穿海贼王世界,拼命苦练,在生与死之间摸爬滚打,在各大势力之间夹缝求生。最终顶上一鸣惊人,开始铸就属于他和他的海贼团的传奇!“男人的承诺,决不食言。”艾布纳·罗兹本书剧情偏原创,原创角色较多,单女主,会死人,主角不是无敌的,不喜勿入。另外有意见的请加读者群:极恶世代610429372
  • 海贼王之极恶世代
    小说《海贼王之极恶世代》TXT百度云
    《海贼王之极恶世代》全集 作者:绒克 他们的规则,对我们来说毫无约束力。我们是强者,只有我们制定规则,没有我们遵守规则。那些弱者懵懵懂懂,被当做可怜虫供站在顶峰的权力者们运转这个弱肉强食的世界,可我们不会,因为有的人生来就不甘被人操控被人左右人生。 ——极恶世代、艾布纳·罗兹 第一章:未…
  • 狼人帝国崛起
    小说《狼人帝国崛起》TXT下载
    柯文纳斯穿越到一个魔幻世界,变成了兽人种族之一狼人,原本作为狼人部落酋长之子,柯文纳斯就想当个咸鱼,做着成为狼神的美梦!不过,梦想始终与现实背道而驰,因为他的便宜老爹战死了,他不得不重新抗起酋长之责!柯文纳斯:不过,还好,老子有外挂,这片大地注定要臣服在我的统治之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