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洛宏】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之香妃
    穿越之插香妃
    死了。不小心又活了!二十多年的生命被一下子注销,重新注册到了古代,幸好,是个美人儿。不过,悲催的是,刚刚成年,她便被万恶的帝王采选入宫做了宫女!民主的现代人能否适应?高大的宫墙里,她的笑容是否能够一直灿烂?深宫中的爱情,充满了坎坷的命运。三宫六院,七十
  • 爱的大团圆
    闪闪发光的小说大团圆
    看着那些以前一直在电视上看的杂耍,比自己亲眼看见的,似乎要有趣的多。可是郝香却依旧还是笑不出来,她不喜欢这样的喧闹声,特别是这人来人往,不小心的碰撞,会让她觉得心里很烦躁。她看着身边的月秀,月秀是一脸的笑容,欢喜的看着演出。圆月高挂于天空之上,郝香坐在石凳上,又是一年即将过去,她会想起从刚…
  • 新葫:外传之镜中迷旅
    籽茉表示,她被英语老师迷住了在两个礼拜前,6班班主任英语老师在班班有歌声比赛中,凭着一条惊艳全场的蓝
    本书为正传后续,正传已弃【初中】改编自真实生活,主要是较有意思的校园生活【成长】洛律川无意之间打碎的拂尘镜,表面善良背后险恶的ai们,被意外......
  • 三国之孙亮的逆袭
    小说《三国之孙亮的逆袭》TXT百度云
    【【创世历史2018流派征文之附身流】参赛作品】世家林立,豪族群起,英明神武孙仲谋一手挑起储位之争,又一手持刀血腥屠杀平息纷争。生子当如孙仲谋,但生为仲谋之子决非是件幸情!赤乌十三年,一个偶然,主人公穿成了孙权最小的儿子孙亮。懦弱之童面临的是推上神坛,又被权臣一把拉下,更被自绝与道途的命运…
  • 都市之绝世战神
    都市之绝世战神楚枫txt下载
    恒古不灭,苍天不绝!我本想如少年般享受安静岁月,奈何妹妹惨死,仇人践踏。世间圣镜已荡然无存,少年归来,必将突破桎梏,让天地翻涌!
  • 武至绝巅
    武至绝巅txt
    《武至绝巅》读者群(496743631)异界穿行,轮回万载成年少。乱世纵横,欲踏靑霄帝路遥。万载轮回,当年的巅峰强者成了穿越异界的少年,少年从白杨镇出发,一步步艰难地向着武者的巅峰攀爬,他能否重回巅峰或是更进一层,成就那万年来无人触及的帝尊境界?...
  • 斗破之主宰天下
    斗破之魂主天下
    无尽火域,炎帝执掌,万火焚苍穹。武境内,武祖之威,震慑乾坤。主宰之王,牧尘称霸。西天之殿,百战之皇,战威无可敌。等级划分:至尊,地至尊,天至尊,小主宰,主宰之境(欢迎加入斗破之主宰天下,群号码:371156482)
  • 宇宙脑海
    龙符宇宙海
    且看现代少年风无垣,如何以蝼蚁之躯!打碎生命的枷锁!解封的地球,使天地重归修行大道!艰难修练成长,冲向星际,扫荡宇宙!诛妖邪驱星寇!为守护神州大地而战!为守卫银河系生命星球血战星空!成长为傲视外星强者之至尊宇宙神!灵魂出窍姜尚相助,穿行宇宙星空,逆转五十亿年时空,找回大地隐去之界域,目睹惊…
  • 程先生,你家祸水又出去撩了
    黑夜下,热烈的火光直冲天际。一阵风吹过,宽大的病号服扬起,空荡荡的,显得穿着它的人身形更显单薄。炽热
    高岭之花程先生栽在了一朵野玫瑰手里。幸运的是,他成功上位把野玫瑰变成了程太太。不幸的是,程太太是行走的人间祸水!程先生不仅要防着那些心怀不轨的狂蜂浪蝶,还要防着程太太一个不高兴把他踹了!程瑾辞:我太难了。洛休瑜冷心冷肺了二十几年——直到那个清贵摄人的男人朝她伸出了手:“嫁我,我疼你。”那天…
  • 冷面总裁小辣椒
    枕边复仇恶魔 冷面总裁小辣椒
    为什么啊?一觉醒来发现两个帅哥没穿衣裳躺在身边,难道偶被?虽然失恋了,俺也不能失掉信心是不是?要做个叱咤风云的白骨精(白领骨干精英),不要做哭哭啼啼的小白菜,帅哥帅哥看过来!!!什么?让偶做你的情人?no!上床?no!no!当温情脉脉的白马王子化身为冷酷的复仇恶魔,疯狂报复自己心爱之人的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