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洛易泽】的小说是什么?
  • 腹黑校草的狂丫头
    腹黑校草的狂丫头
    不可一世的狂丫头,折腾的他“不敢”报复可是谁来告诉她为什么!?她还是栽到了他的手里——“芊芊,你跑不掉了,跟我回去订婚!”“”某女无语,带这么多人逮她,插翅也难飞啊!
  • 一品夫人荣宠记
    简澜洛易泽《一品夫人荣宠记》
    作为侯府毫无存在感的庶女,上一世的洛简澜被情爱蒙蔽了双眼,最后却被所爱之人灌下毒酒,受尽折磨凄惨而亡!重活一世,她斗嫡母,护生母,前世欺她负她辱她之人,今世她必将百倍奉还!不料惹上闷骚小侯爷,以近乎蛮横的姿态霸占了她身边的位置。然而,这男人白天看着人模人样的,怎么一到了晚上就化身为狼了呢情…
  • 豪门契约,总裁的前任女友
    豪门孽情:总裁的契约女友
    “易泽,生日快乐!”苏夏一把推开卧室门,脸上满是期待,高兴的眼睛都亮了起来。然而,迎接她的,却是床上那对纠缠在一起的,赤身男女。当她受尽屈辱最狼狈时,却偏偏遇到了前男友南宫轩,还阴差阳错酒后误失身于他。
  • 你是王子,我不是公主
    你是女王我是公主
    季以沫,平民窟的天才小姐。以自己优异的学习成绩考上了S市最有名的贵族学校——星辰学院,本来以为会在这里度过人生中最美好的高中生活。因为这里有着她十分崇拜的偶像——安以诺。不料入学的第一天却碰上了不良校草司徒谨。两人一个不良,一个腹黑。因此他们的战争源源不断。意外的一次校游让她华丽丽的成为了…
  • 冷陌丑千金
    姓名:陌冷殇xìng别:女年龄:17外貌:美如天仙,有一头天蓝sè长发、独一无二的紫sè眼瞳、右肩有一个透明小
    冷陌丑千金的简介:【dark·曼陀罗】陌冷殇扮丑来到学校,只为获得丢失的毓璃戒指。不想引起太大的轰动,只能隐藏身份和面容。但是遇见他们,学校的生活又不安定了。她~处处被人说不是,她忍了。她会间接地找到属于自己的爱情吗?1我真的不想遇到他们,他们把我的设想打乱了。2四个人,是谁拿了我的毓璃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