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洪馨儿】的小说是什么?
  • 我师弟当过一年的神
    nbspnbspnbspnbsp院长!我要告状!叶星鱼偷走了我炼丹房的七星玄品的紫华丹!那可是三长老
    凡人穷极一生追道求圣,而他却被一道天光砸中,于虚无之中,当过一年的神。神者,勘破星空之造化,洞悉世间之人心,汇聚乾坤之福运。一句“他们需要听话的神”,叶星鱼自昏迷中醒来,他回到了原点鸿蒙大陆。本以为自己只是做了一场梦,然而,叶星鱼如厕之时,佛光冲天吃着鸡腿,霞光万丈梦是真的我当过一年的神各…
  • 大兴女主事
    小说《大兴女主事》TXT百度云
    匠人守国跨三代,代代都有人才出大兴朝造园这事,传到元和年间,突然冒出了洪馨儿这朵大奇葩冒死顶着官家小姐的头衔,尽干些千金之躯干不出来的大事。要命的是,皇上和她上司,还总是要力挺一下大奇葩,一路拼杀下来,奇葩不光没丢命,还官至五品,这是什么道理?
  • 洪荒之仙神纪元
    洪荒之仙神纪元小说
    鸿钧闻言,神色坦然,手执一黑子,开口道:“老道同样有一盘棋,欲邀诸位下场,不知可否?”“若是有趣,入局又何妨?”“吾欲万界洪荒为棋,亿万神魔仙佛为子,邀无量众生入局。”“此局之后,自当万界归一再无纷争,洪荒重划天地分封,仙佛不死神魔不灭,开辉煌之盛世,铸不朽之殿堂。”“此之局,吾谓之封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