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海唐】的小说是什么?
  • 江海照余生_御书屋
    【现言】《江海照余生》亭南阁北高冷禁欲哥哥x明艳妖睛海姐姐十二岁雪夜,哭得歇菜,趴在姜照背上不肯下来
    高冷禁欲哥哥X明艳妖精海姐姐十二岁雪夜,哭得歇菜,趴在姜照背上不肯下来。二十三岁生病,睡了姜照,睡完就跑个没影。二十六岁非洲大草原上数斑马,被姜照以牙还牙报复,糟糕又失态的
  • 火影之鬼手鸣华
    火影之春华
    拥有鬼手的人就拥有毁灭的力量。但是谁也不知道活下来的是鬼神还是自我?在九尾动乱之夜,穿越至位面之子的鸣华眼见这一世的父母挡在自己面前,被九尾之爪穿透过胸膛,在强烈的怨恨和愤怒之中,一点红润出现在了指尖极与剑的剑中之神,极于情的帝血弑天,和鬼神作交易的黑暗君主,拥抱光明的天之帝王唯一的问题是…
  • 万世神王
    子雨澹台《万世神王》
    武之极境是为大同,刀法、剑法、枪法皆可成神。前世猎人之王穿越成了纨绔子弟,铸神兵!战宗师!万千大军又如何,我一人便可杀进杀出!上古神兽又如何,皆成我祭剑亡魂!谁说专心修炼一系才可成神!我便要成为这世上第一个全系神王!
  • 浮京一梦 完结+番外
    小说《浮京一梦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21105完结 总书评数:1252当前被收藏数:17415 兰烛见到江昱成的那天,她被她父亲带到他面前,父亲卑躬屈膝地讨笑着,叫着对方江二爷。 江昱成随意翻着戏折子,头也不抬,“会唱《白蛇》?” 兰烛吊着嗓子,声音青涩的发抖。 江二爷帮着兰家度过难关,父亲走了,留下兰烛,住…
  • 桃子太甜蛇王太宠
    小说《桃子太甜蛇王太宠》TXT下载
    这是一个桃花妖转世的人类女子和一个流落人间的万妖之首蛇王的超级宠文。金桃桃车祸身亡,来到异世大陆,师承医圣,又有闻名朝野的卫国公做后盾,本以为可以就此过完自己想过的平淡一生,然她生得一副桃花相,又好色,撩完蛇王就想跑,怎么可能?风袭之:本王只负责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