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清蓉】的小说是什么?
  • 如絮飘飞
    综漫樱飘絮
    酒绿灯红,斛光交错,他指尖把玩的高脚杯,酒像血一样深沉,充满邪佞。微微张开的领口露出了健硕的胸膛,怀里依偎着的金发美女,纤细的手挑逗般的探进他的衣里。此刻,他看着她,安然的站在门口,清淡的小脸上看不出喜悲。他说:“你知道我的,想要我帮你么?那么,脱吧!”清蓉以为,自己想要的幸福,就那么触手…
  • 冷心总裁的拒婚情人
    小说《冷心总裁的拒婚情人》TXT百度云
    《冷心总裁的拒婚情人》完结 作者:帅猪王子的娘 内容简介 什么?想结婚?开什么国际玩笑,要结婚找别人结去,她白心遥可是非常、十分、相当地不想结婚,也确定、决定以及肯定地不会结婚的。 虽然他人长得不赖,钱又多得可以砸死人,还承诺给她自由,但她是白心遥哎,怎么可以因为这些就放弃自己一直坚定的…
  • 朱雀花嫁小新娘[txt完结]
    小说《朱雀花嫁小新娘[txt完结]》TXT百度云
    朱雀花嫁小新娘[完结] 作者:苏糖 初入江湖 第一章 “知道在江湖上哪个家族最有权吗?” “当然是湖州荷花潭,人家可有着七湖十二滩。” “知道在江湖上哪个家族最有钱吗?” “当然是泉州水家坞,人家可有着五省通海权。” “那知道在江湖上最有权和最有钱的家族会有什么关系吗?” “当然…
  • 恐龙骑士
  • 龙腾古荒
    龙腾八荒在线阅读
    “她们都是你的妞”一有美女出现,妖媚动人的玉灵少女,便会如此蛊惑丁一。“Our^precious,ga^ga”高深莫测的神龙道士盯着宝物,眼中闪着幽幽白光。“强者之路用鲜血和白骨铸就的,这个世界是强者为尊你懂吗?”慈眉善目的长眉和尚徐徐道。“以德服人,以德报怨,敌人也会变成朋友。仁者无敌你…
  • 冷冰冰的战神王爷堵门求我疼疼他!
    清蓉青木《冷冰冰的战神王爷堵门求我疼疼他!》
    “本王没几年可活了,只要你肯嫁过来,整个翊王府都是你的。”沐晞看在翊王惊艳绝世、秀色可餐的份上,勉强应了这门婚事。多年以后看着身体健硕、帅气不减当年的绝世美男,和两个活蹦乱跳的小豆丁,沐晞总觉得哪里不对。“不是说你活不过三十岁?骗纸!”翊王潋滟的眸中盈满自得,薄唇微勾:“庸医误诊,本王也差…
  • 戏精女主的开挂人生
  • 黄泉作伴
    黄泉醉作品
    这是一个致力于魂穿的暴躁吊死鬼受和一个致力于娶媳妇的苦逼病死鬼攻因为一场坑爹的冥婚不得不携手索命升级打怪共赴黄泉争取投胎的爆笑故事。让我们黄泉作伴,死得潇潇洒洒。这是个喜剧。半夜开新坑,欢迎大家收藏!!!爱你们!!!入周五)晚入V,当晚连更三章,请大家多多支持啦!爱你们么么哒(づ ̄3 ̄)づ…
  • 如梦令
    作者:惊鸿开本:16开出版社:朝华出版社出版日期:008年6月定价:45.00元封面文字:鲜衣怒马,
    明月孤,韶光逝,发微寒。拔簪狂饮,风波难抵昔瞳影。西落依旧夏阳,笑定三分问鼎,傲视众河山。天涯如梦令,不敢忆当年。这是一个关于爱和勇气的故事,一个关于理想的故事。当一个女子决定与最爱的人同生共死,他却最终选择了离开,当她满怀豪情,苦追理想,却要面临失去爱情和亲情,她,该怎么办?现代缉毒女刑…
  • 惹上大明星:偷心俏佳人
    惹上大明星:偷心俏佳人
    他是一个光芒万丈的人气巨星,是她的梦中情人。如果给你个机会让他乖乖的听你的话,要不要?她,拥有普通的容貌普通的身材普通的工作一切都是普通的!但她却拥有不普通的梦想抓住那个遥不可及的大明星。她要用这个机会变身美女修炼才艺,然后去到有他的未来。她真的就来了,只是,那个未来里,他会属于她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