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清言子】的小说是什么?
  • 鬼手神医:冥王的腹黑狂妃
    鬼手神医:冥王的腹黑狂妃全文免费阅读
    她,21世界鼎鼎有名的圣手神医,一双妙手主生死,敢跟阎皇抢人命。莫明穿越,竟成了萧家收养的废物七小姐,狗嫌猫厌猪唾弃,是个生物就能往她头上踩两脚。我本轻狂,犯我天威者,虽远必诛!修灵我会,炼丹容易,行医治病更是我的看家本领。辱我者,一颗小药送你下地狱,顺我者,一颗小药助你升天堂,誓把顺我者…
  • 巫主之女
    宋砚上官《巫主之女》
    她,是转世的巫主之女,魅惑的眼眸,如雪的肤色,美极而妖。他,是一匹孤独的狼,冷傲的眼神,蔑视世间的沧桑。他,是温暖的太阳,灿烂的笑容下,潜藏着怎样的秘密、、、、、、本以为是最温暖的陪伴,本以为是最真实的相待,可到了最后,不过是她的一厢情愿而已。世界上最远的距离,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
  • 妖精巫师
    妖尾之精灵之森
    (妖尾同人,希望大家喜欢)夏洛特·费尔南迪斯生活在一座高塔上。他的哥哥是塔的主人;他的家人是吸猫达人、卡片游戏控、棱角分明的方块人、铁下巴的大叔,他有个离家出走的嫂子;还有无数逗比的炼金伙伴。(温蒂单女主,生命巫术魔法,文笔尽力,然更新无节操)声明:本人只看过动漫,细节问题会尽量弥补哒~各…
  • 倦鸟可知还
    “试试!”陈北辰将那套铠甲扔给血阳子,对方毫不客气的一指戳在铠甲之上,叮的声,铠甲上多了一点淡淡的白
    初遇时,知还拔了那老凤的尾羽,成了那老凤的命定伴侣。后来,知还入了凡界历劫,第一世,知还初见那老凤,只痴痴的说了一句“这位好看的哥哥,我们可曾见过?”第二世,那老凤对知还说“我心悦你”。第三世,知还投作女儿身,只为一句“这一世,我想嫁与他为妻。”后来,那老凤对知还说“我喜欢你,这只是我一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