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清雪】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侯门郡主 完结+番外
    小说《重生之侯门郡主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重生之侯门郡主》 作者:玲珑弦 姐妹迫害,夫君背叛,七万云家军因她葬身边关,云清雪死都闭不上双眼,怎一个惨字了得一朝重生,她踏着地狱之花一步一个血印而来,只为让那些害过她的人血债血偿! 侯府豺狼虎视眈眈,我虐你们一个生不如死! 渣男渣女凑成一对,我要你们日日忍受煎熬! 人人瞧不起我孤…
  • 重生之庶女成妃
    庶女成妃的小说
    梁朝死牢里,女子一袭华服,双手紧握牢柱,一双美目紧锁牢门,直到那抹绛紫色出现在视线里,紧绷的神经才瞬间放松下来,他说过,梁朝城破之时,便是他来接她回家之日。此后夫妻恩爱,举案齐眉,共享一世繁华。而等..
  • 快穿系统之殿下不好惹
    男主女主是清雪,褚霄,林熙曦的小说是什么
    绫清雪没想到偌大的奥斯坦帝国有朝一日居然会被卑贱的变种人推翻。而那个变种人正是父王当年从凶兽口中救下的男人,一夕之间,她从高高在上的天之骄女变成了弑父夺宝的叛徒。“威斯特,星之能源不是你这种低贱的下等人可以拿上的。”烈日灼灼下,绫清雪紧握着发光的星之能源,脸上是视死如归的表情,在层层包围下…
  • 公主在上,敌国太子又来了
    静仪静元《公主在上,敌国太子又来了》
    人人都说静元公主像变了个人似的,静元冷笑,重生一回,便是要让那些叛国背主的奸佞之徒付出代价!斗奸妃,惩庶妹,宫斗权谋,不亦乐乎。某男深情款款:“静元公主,你我联姻吧!”静元公主皱皱眉头:“联你妹,滚!”某男倒地滚了一圈,站起身来拍拍土,一脸无辜:“听你的滚了,只不过又滚回来了,静元公主,你…
  • 腹黑太子我是直的
    腹黑太子我是直的
    直的没关系,我的存在就是,靠近你,掰弯你她是21世纪孤女,告白48次,收到喜欢的人一封结婚邀请函,一场车祸被撞回了古代,倒霉的是穿越变成了一个男子!他是玉国太子,未来的皇上,可却被古灵精怪,天真无邪的他给吸引!情不自禁的想他靠近他是新科状元,和男扮女装的清雪有过一段情缘,可得知清雪是和男儿…
  • 江山离人泪
    江离 山海经
    现代男子附身于神秘身份的少女身上,渐渐受到身体中灵魂影响慢慢爱上了男人。被上天诅咒的人,真的有机会能幸福的在一起吗?
  • 重生之侯门郡主
    重生之侯门郡主全文
    姐妹迫害,夫君背叛,七万云家军因她葬身边关,云清雪死都闭不上双眼,怎一个惨字了得一朝重生,她踏着地狱之花一步一个血印而来,只为让那些害过她的人血债血偿!侯府豺狼虎视眈眈,我虐你们一个生不如死!渣男渣女凑成一对,我要你们日日忍受煎熬!人人瞧不起我孤女无依,我深入军营大显身手!再世为人的小郡主…
  • 思魂恋魄
    小说《思魂恋魄》TXT百度云
    九生一死十世界,跨越时间之障只为寻找她的身影,来到众世之上拥有超乎所以的力量,回到熟悉的地方,她是否还是她?新的朋友,新的生活,到底是再次成长,还是开始堕落?世间百态孰对孰错?且看庞勋做出的答案。
  • 都市邪剑仙
    都市邪剑仙txt免费下载
    他是一个年轻医生,为了伸张正义,他走遍每一个酒吧,每一个洗浴中心,每一个夜总会,终于将清醇可爱的小美女救出了上古魔神的掌心!【正言】传说在天地之间,灵气积聚之地,存在这一处所在,名为灵山。灵山修炼士极多,祈求长生的人类集结于此。李淳风窥求天道,项羽霸气足定江山,赵云手持元戎剑,仗枪明誓:赐…
  • 冷王俏妃谋天下
    冷王俏妃谋天下
    为爱追寻千里,却在“邂逅”咖啡店知道她原来所谓朝思暮想的爱人,只不过是把自己当做成功的工具。心碎了梦断了,厄运接踵而来,唯一的亲人离开人世。伤心和仇恨让她对这个世界失去了感觉不再留恋,决定交换灵魂来到千年之前开始新的生活。谁知,刚刚醒来便陷入困窘的境地穿越过后的新生活会怎样呢?各种幸福的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