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渊之】的小说是什么?
  • 占星小仙今天洗白了吗
    小说《占星小仙今天洗白了吗》TXT百度云
    【玄学文】白灼是天庭小火种,一朝犯错,被贬下凡。结果,却穿到一个即将被砍头的骗子媒婆身上。鬼头刀底下侥幸被免罪的她,却被卷入一场惊天秘案!幸亏下凡后,白灼获得占星这一超强buff,才在皇上段琮每次暗地里调查她时,让她险些过关。却也因此让段琮慢慢地爱上了她。段琮:灼儿,一切都是朕不对,朕当初…
  • 龙魂契
    小说《龙魂契》TXT百度云
    “五年前,我第一次遇见你,你还那么的小,五年后,你却那么的高大,无论谁是你的敌人,我都会站在你这边。”这是红龙的邂逅。一介人类,拥有龙的血脉,一只红龙,拥有毁天灭地之能。总有无尽的黑暗,笼罩大地。总有缠绵的爱情,温暖人间。总有时间的轮回,让人艰苦奋斗。总有温暖的明天,等待着自己。最终的黑暗…
  • 桃花缘之三生三世
    小说《桃花缘之三生三世》TXT百度云
    《桃花缘之三生三世》完结 作者:言蓝 最后,小言就说下自己目前的动向,虽然小言知道没多少人会真的关注我,但自己还只自恋的说下吧,昨天脑海中突然又蹦出了一个BL故事,而且对于这个故事,现在也在做整理,以后,若准备的差不多了,就会发文了,不过下次发文,肯定会在自己有十万字的存稿的前提下发,做…
  • 重生后每天都在扮演女主
    每天都在扮演
    她本是久经沙场,战无不胜的女将军,却在一次战乱中遭人暗算,被扔在了饿殍满地的蛮夷之地,变成了一个饿死鬼。有鬼言,要想顺利轮回,必须得完成一个凡人的心愿。当她醒来,发现自己阴差阳错附身上了一个娇小玲珑的种花女子。而那人却有两个心愿,一复仇,二帮助温叶庭登上皇位。......啊?当下她只有一个…
  • 魂孽:仙魔劫
  • 妖族魔后
    神魔妖后
    沐玥翡,现代占星家族最有天赋的女子,然而天妒英才,星象显示她的生命定格在了19岁。冒险续命却不幸穿越到镜月帝国成了某人的私生女,爹不疼,姐妹欺,大娘更不爱。偏偏无心进宫的她被皇帝洛琊看上,居然要讨她做小老婆。沐玥翡不屑一顾——对不起,我想要的你给不了,而且本姑娘已经有意中人了。于是她躲他,…
  • 开联:十二星渊
    十二星联邦
    本书主写联盟(星冕),暂不支持五小只系列描写(个别情况可能会友情出演)十二星宫的脱离和叛变,究竟是什么心魔在蛊惑?宇宙,要变天了本该沉睡......
  • 究极冥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