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温少堂】的小说是什么?
  • 强势宠婚:总裁的惹火甜妻
    小说《强势宠婚:总裁的惹火甜妻》TXT下载
    家族联姻,被逼嫁给一个素未谋面的男人,婚礼现场他竟然拉着她逃婚?见过一个人逃婚的,没见过新郎带着新娘一起跑的,这是私奔的节奏吗?这一次的逃跑注定了两个人的一辈子都逃不掉的牵绊!他将她壁咚在墙壁上,“既然我们是夫妻,就来做点夫妻之间的事情吧!”她惊慌失措的看着他,“我们只是契约关系而已!”男…
  • 孤城少年微微甜
    孤城少年微微甜txt百度云
    高中的他们学神校草(冷漠内敛闷骚自卑)vs伪学霸校花(自信伪傲娇)长大后的他们冷淡大医生vs热情芭蕾舞者双向暗恋,重逢。简单来说,这就是一个乡下穷小子看上了一个城里白富美,对其念念不忘,然后为她、为自己努力奋斗的故事。1高三那年,因家里出事,温蕴之不得已回乡下避难,入学当地的清城一中。开学…
  • 孤城少年微微甜
    小说《孤城少年微微甜》TXT百度云
    [都市校园]《孤城少年微微甜》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苏梦得(晋江VIP完结) 酒吧灯光昏暗微黄,她似乎未变,照旧耀眼夺目。 旁边的友人打趣:“就是她吧?这么多年你做苦行僧,就是为了她吧。” 他眸里掠过隐忍,面色一贯的平静无波。 友人为证实自己所言非虚。趁他不注意,翻出他手机…
  • 孤城少年微微甜
    小说《孤城少年微微甜》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01023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1240 高中的他们:学神校草(冷漠内敛闷骚自卑)VS伪学霸校花(自信伪傲娇) 长大后的他们:冷淡大医生vs热情芭蕾舞者 双向暗恋,重逢。 简单来说,这就是一个乡下穷小子看上了一个城里白富美,对其念念不忘,然后为她、为自己努力奋斗的故事。 ⑴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