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温特明德】的小说是什么?
  • 星霸
    小说《星霸》TXT下载
    《星霸》完结 作者:竹笛声声 书籍介绍: 因为接收了一艘外星文明遗留下来的飞船,成为了一艘飞船的主人。林星在得到“好运”的同时,也接受了来自这个高级文明的“诅咒”,基因改造的同时也成为一种基因病毒的母体,他死,所有子体感染者死。他身上的基因病毒解除,人类也将得救. 解决的方法有两种,一种是…
  • 星际移民
    小说《星际移民》TXT下载
    《星际移民》完结 作者:竹笛声声 内容简介: 因为接收了一艘外星文明遗留下来的飞船,成为飞船新的主人。林星在得到“好运”的同时,也接受了来自这个高级文明的“诅咒”,基因改造的同时也成为一种基因病毒的母体,他死,所有子体感染者死。他身上的基因病毒解除,所有被子体感染的人也将得救。 解决的…
  • 星际移民
    星际移民途中网游小说
    ★因为接收了一艘外星文明遗留下来的飞船,成为了一艘飞船的主人。林星在得到“好运”的同时,也接受了来自这个高级文明的“诅咒”,基因改造的同时也成为一种基因病毒的母体,他死,所有子体感染者死。他身上的基因病毒解除,人类也将得救。▉★解决的方法有两种,一种是提升文明等级,全力进化人类的基因。当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