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温金宝】的小说是什么?
  • 在八零直播把三个崽崽养成大佬
    “大姐,我回来了!快给我做饭,我快饿死了!”随着温金宝的声音响起。房门被一脚踹开。床上的温姝没动,她
    温姝穿越了。带着直播养娃系统。人家穿越吃香喝辣,她穿成极品扶弟魔,还带着一个儿奴妈和两个扶弟魔妹妹。一家子重男轻女,把弟弟温金宝宠得无法无天。已经被饿死过一次的温姝痛定思痛,拳打弟弟,脚踢极品。一边直播养娃,一边搞对象。日子简直爽到起飞!
  • 夫君是个铁憨憨
    你是不是个憨憨
    作为温家长女,温梅婷要做到肩能扛,手能提,养妹养弟养爹娘。陈家嫌弃她有个宦官老爹,打算坐享齐人之福迎娶个双妻,做什么春秋大梦?渣男死远点。没人娶?呵,没关系,自有山脚下的乔傻子重聘来娶。她做饭,他就跑来烧火;她采药,他就跟着出来打猎。傻怎么了?傻子听话啊。鳏夫怎么了?鳏夫疼人呀。可有一天乔…
  • 重生在七十年代
    重生到七十年代现代小说
    温凤生一觉醒来,回到七十年代,一个什么都缺乏的时代,尤其缺少人才。他想了想,决定还是好好学习,天天向上。1:架空历史,和现实背景有些出入,请不要考究!2:金手指粗大,无脑苏爽文!3:这是男主言情文,会有女主的,不要求耽美!4:作者文笔和智商都有限,不能接受的,就直接弃文!5:日更到完结,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