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湛尧】的小说是什么?
  • 你就是仗着朕宠你
    小说《你就是仗着朕宠你》TXT百度云
    湛缱这一生,父皇视他如草芥,臣民弃他如敝履。敌军环伺,生死关头,来救他的竟是他从未过问冷暖的帝妃。云子玑单枪匹马,携光而来,以身替他挡下穿心利箭。“从未相爱的夫妻不会有来生,陛下,你我都解脱了。”他在湛缱怀中生息全灭。这是成婚三年,湛缱第一次抱他入怀。·再睁眼,湛缱重生回三年前大婚之日。他…
  • 你就是仗着朕宠你
    小说《你就是仗着朕宠你》TXT百度云
    CP20220706完结 收藏:34,003评论:7,527海星:39,836点击:208.33万字数:32.29万人气:664.33万 简介:湛缱这一生,父皇视他如草芥,臣民弃他如敝履。敌军环伺,生死关头,来救他的竟是他从未过问冷暖的帝妃。 云子玑单枪匹马,携光而来,以身替他挡下穿…
  • 你就是仗着朕宠你(湛缱、云子玑)
    你就仗着朕宠你
    简介:湛缱这一生,父皇视他如草芥,臣民弃他如敝履。敌军环伺,生死关头,来救他的竟是他从未过问冷暖的帝妃。云子玑单枪匹马,携光而来,以身替他挡下穿心利箭。“从未相爱的夫妻不会有来生,陛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