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滕俊】的小说是什么?
  • 草根情人
    情人草
    上篇:她与他同居六年,海誓山盟忽然成了过往;他与她相识六天,真真假假分不清是情是欲;他是玩跑车有背景的富家总裁,她是坐公交被人甩的平凡女生;他...
  • 天堂太美地狱太黑
    小说《天堂太美地狱太黑》TXT百度云
    《天堂太美地狱太黑》完结 作者:lolamo 滕俊拉着苏黎的手,叹了一口气说道:“苏黎,你听我说!彦恒,彦恒他死了!” 苏黎的眼中马上泛起了泪光,她摇了摇头说道:“这不要能啊!我们是一起喝下了酒,没可能我没事,彦恒却死了,这不可能!” “彦恒他给你喝下的是安眠药,自己喝下的却是毒药!” …
  • 爱你如初,疼你入骨
    爱你如初,疼你入骨
    “不准和其他男生私底下见面,约会或者暧昧。”“不准怠慢我的电话,手机必须24小时开机,我要随叫随到!”“不准以任何借口拒绝我的求欢,甚至不限于你的。”在古莫宁无路可走,最终选择做龙承蔚一个月情人来偿还违约金100万的时候,龙承蔚一口气说了三个不准!或许是她听了三不准脸色有些失惊,龙承蔚在她…
  • 山月不知心底事
    山月不知心底事小说全本
    十七年前的月亮下,他说,“我们永远不会分开。”<;;br>;;后来的他当然还是离开了。向远一直以为,分开他们的是时间、是距离、是人生不可控制的转折,后来她才知道,即使她留住了叶骞泽,总有一天,当他遇到了叶灵,还是会一样爱上她。她改变得了命运,是否改变得了爱人的一颗心?<;;br…
  • 山月不知心底事 txt下载 作者 辛夷坞 [txt完结]
    小说《山月不知心底事 txt下载 作者 辛夷坞 [txt完结]》TXT百度云
    山月不知心底事作者:辛夷坞 第一章 第一章左岸 左岸在哪里?左岸为什么叫左岸? 章粤说,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条塞纳河,它把我们的一颗心分作两边,左岸柔软,右岸冷硬;左岸感性,右岸理性。左岸住着我们的欲望、祈盼、挣扎和所有的爱恨嗔怒,右岸住着这个世界的规则在我们心里打下的烙印――左岸是梦境,右…
  • 道源神途
    小说《道源神途》TXT百度云
    血腥的战场,铸就钢铁的意志。亡者的守候,锻炼无畏的胆识。温馨的都市序幕,却被恐怖的怨灵侵蚀。谁能想到那萌妹的手中,竟拿着死亡的日志!当那个男人,引领着变异者的狂潮,向天灾军团发起冲锋。当他踩着天使与恶魔携手铺就的地毯,踏上云端,坐上王座,朝着曾经
  • 宝宝成双:妈咪,饶了爹地吧!
    妈咪饶了爹地
    六年前,为了救弟弟,她成了他的契约新娘。他阴冷的表情彷如地狱来的撒旦:“华菲,这场婚姻,绝对比你以前所看的任何一部戏都要好看,你就给我老老实实地配合。”六年后,他沉痛且哀伤地说:“老婆,对不起,我们回家吧!”她面无表情地答:“你认错人了,要找人请到旁边的警局。”然后牵着一对可爱的小宝贝扬长…
  • 夜凝夕_001
    夜凝夕全文免费阅读
    :─夜凝夕作者:步飞一,黯然凝夕日本的冬天真的很寒冷,深山里的寒意更胜。双手冻得通红,我呵着白气,整个人蜷缩在台阶上,却始终不肯回到屋子里再过一会儿,太阳就要下山了吧我径自想着拉了拉衣服,寒气已经浸了进去,身体抖得厉害。真的很冷啊!手脚都快僵了,可是,我还是决定看完再进去喜欢看日落,从小就…
  • [女强]冽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