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滕雪】的小说是什么?
  • 简单的简单
    简单的奔推荐
    我相信这世界上有一尘不染的感情,无论是亲情、友情还是爱情。本文慢热型,不小白。女主出身孤儿院,性格独立坚强。大学时女主认识了生命中最重要的三个女生,由此开启了女主不一样的人生。四个女生踏入社会以后经历了很多的事情,有身世之谜,有家族恩怨,也有情感背叛,但无论经历了什么,她们始终保持着那颗不…
  • 藤瓦间
    楔子嘉焉十七年,这天下各国,大楚盛世仿佛一夜之间改头huàn面。大楚开疆拓土,北上南下,攻略诸多小国,逢节
    一场情深,三人深陷,无一幸免。落雪在藤瓦间愈积愈厚,在树梢头悄然砸落。听着雪夜的哀歌,滕雪明白哪怕生来尊贵,也免不了假意逢迎的俗招。那不妨就步步为营,直到再无人能奈我何!而这一程未半,结局却成了“君埋泉下泥销骨,我寄人间雪满头。”这大好河山,幅员辽阔,隔开了有情人,却隔不断重重杀机——“花…
  • 战焚八荒
    小说《战焚八荒》TXT百度云
    宇宙中世界万千,圣仙大陆也是其中一个。其名由来,乃是上古流传。仙,消失的一种传说。只有仙的传说,却不见仙的真容。圣仙大陆之名,由此而来,成圣者,即为仙!冷凌冲,天生不可修炼。若要强行修炼,必定心脉尽断而死。此乃天残体,天生残缺,无药可医,不可修炼。一颗紫石,让本会被逼迫而死的冷凌冲重生于七…
  • 绝世娘亲是魔头
    “把她身上的灵骨给我一根根拔出来。”夜幕下,身材纤细的女子面凝如霜。她冷冷睇着地上的一团人影,眼底是
    神级大魔女穿成废物小胖妞。面对不思进取,一手好牌被打的细碎的局面,曲霓凰笑了,她慢悠悠的召唤出了本命法器“武清扇”。一扇在手,天下我有。逆天妖兽:你就当我娘亲好了!曲霓凰:灵力借我用用,不然吃了你!穆辰:你太胖你知道嘛?曲霓凰不语,随即下定决心减肥,十年之后,看着穆辰异样的眼神,曲霓凰红唇…
  • 被诅咒的亡灵书
    被诅咒的心灵映像下载
    “我要用你的血祭我无法安息的亡灵,当重生的咒语重现,我的怨念将复活,去夺取你背叛的灵魂”一个平凡的女高中生在得到《亡灵书的诅咒》之后,莫名其妙地被卷入一系列悬疑事件中。这一切究竟是偶然,还是有人在背后操纵着?...
  • 九爷心尖的小祖宗飒爆了
    九爷心中的小祖宗飒爆了
    推荐新文:新婚夜我怒了,叔,你要宠坏我了让人闻风丧胆,谈之色变的傅九爷,成了混世魔王贝晓柒的监护人。随后晏城内人人得知,九爷从乡下接来一姑娘,貌美肤白脾气大!殊不知人家本事更大!闲来无事黑了某部系统,一个不高兴抢了人家上亿的订单,再一激动多家公司破产!众人日日胆战心惊,最终高呼,九爷,管管…
  • 腹黑小神医
    神医 腹黑
    她本是罪臣之女,发配苗疆蛊毒之地做奴婢,却不想意外救了皇子从此青云直上,步步高升。初见时,白烛在风中颤抖,她一步步掀开纱帐,走上祭台,以心头血救一个她从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