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潘睿】的小说是什么?
  • 我是你爱的那个混蛋gl
    我是你爱的那个混蛋gl
    我是你爱的那个混蛋GL作者:顾行之她不要我你要我敲开林梓家的门的时候,她正穿着带着绒毛的睡衣在房里看电视。我脑袋昏沉,只记得她曾经说过:“要是你没地方去了,就来我家找我。”于是在零下二十多度的天气里我顶着该死的雨夹雪跑来了她家。她开门的时候我正靠在门边眼神迷离,身上是很大一片脏掉的污渍,那…
  • 我是你爱的那个混蛋
    林梓潘睿《我是你爱的那个混蛋》
    一个渣攻要经过多少次的失恋才会看清自己的真心?一个贱受要经过多少次的伤心才会放弃自己的坚持?林梓和刘宣锐这对儿青梅竹马,能否再度走到一起?说好的喜欢难道就不是爱了吗?从做到爱?是真的爱吗?刘宣锐:林梓,请告诉我,我不知道的那个答案。林梓:你真的确定了吗?这答案有点儿长,我怕你没有耐心一直听…
  • 请让我安安静静当个咸鱼
    楚言一蹲在路边一角左瞧右看周围的人来人往。这是他来到这个世界的第三天,一个昼与夜永恒的世界。他现在所
    日升月落,习以为常。永昼永夜,永不变更。人聚神珠,事业中止。斗转星移,十八年过。满身行李向城走,孤身一人异世界。精通法术遍地有,普普通通亦常见。本想安静咸鱼躺,奈何翻身不粘锅。
  • 抢攻得分
    小说《抢攻得分》TXT百度云
    [现代都市]《抢攻得分》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而苏(长佩VIP完结) 食用贴士: 1.攻在开头因为某些原因有女朋友,两人没有发生实际关系。 2.攻和女朋友分手之后和受在一起的,受不是三。 3.深情受,但不卑微。 4.文章涉及击剑中花剑运动,写得很浅显,作话里有科普,保证所有人看得…
  • 抢攻得分
    小说《抢攻得分》TXT百度云
    长佩VIP20201104完结 收藏:5857评论:2190海星:21603 心狠手辣嚣张攻x内敛深情受 cp:陆鸣川x梁禧 有人说,梁禧回国是为了金牌。 也有人说,梁禧回国是为了赢下陆鸣川一雪前耻。 他们不知道,梁禧其实爱惨了他的鸣川哥哥。 他们不知道,这两个天才选手早就搅合在一起了。…
  • 神之代号零
    姬玄英潘睿《神之代号零》
    病毒末日后,重生回到七年前拯救自己,原想任务完成后被湮灭与时间悖论,但却意外的活了下来。最强的丧尸病毒,对阵最强的超级英雄。众神之谋谁做序章,非黄泉路上,王不见王。时空猎手普赛说:“我其实是来目睹人类的灭亡”。“人类怎么会灭亡?”王诩。“有开始就会有结束。”王诩问:“什么意思”?“如果活着…
  • 脱线小巫女
    小说《脱线小巫女》TXT百度云
    第一章一个月白风低杀不死人的夜晚为了得到一根天使的羽毛,让自己的魔法药剂最终配齐品种,蓝羽菲只能压抑着内心的恐惧,哆哆嗦嗦地举着袖珍手电筒,沿着森林的小径小心翼翼地向前走。“麟曦湖不要和我玩啊,白天还在这里,现在怎么会看不到”当郁郁葱葱的树冠遮住了银色的月光时,猫头鹰的叫声恐怕是暗夜中最恐…
  • 脱线小巫女
    小说《脱线小巫女》TXT百度云
    《脱线小巫女》 作者:鬼舞若湖 内容简介: 蓝羽菲,十九岁,XX年四月四日出生,A大二年级学生,一个美丽、善良、活泼开朗的女孩子。与生俱来的特质让她顺其自然地拥有了另一个身份巫女,一个乌龙百出的巫女。 韩月,跨国集团古维兰达的总裁,一个年轻、多金、俊美的神秘男子,他的出现为蓝羽菲平静的生…
  • 这个人类幼崽有亿点点强
    小说《这个人类yòu崽有亿点点强》TXT百度云
    【日常】、【轻松】、【破案】、【校园】、【搞笑】、【整蛊】穿越平行世界,重生在一个八岁孩子身上的秦淮患上了社交牛X症,震惊全网参与破案。绑匪:“小朋友,你爸爸被我绑架了,赶紧拿钱来赎人。”秦淮:“我怎么知道你那里有多少人,怎么数?”绑匪:“赎人,不是数人,八百万,一分都不能少!”秦淮:“八…
  • 校草毕业了
    军校毕业的小说
    厉维琛是a大风云人物。原因有三,一是课业好,二是长得帅,二是尺寸,呃厉家门风清净,家教森严,男孩结婚之前,酒吧、k厅、夜店,想都不要想,如有违逆,家法侍候。那齐齐整整三十条家规,绝不是摆着玩的。可是,他呀,有时候真让她吃不消。她想,那个什么,他那元气,当初为什么不给他好好伤一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