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灵葵】的小说是什么?
  • 逍遥双修
    逍遥双修全文下载
    李小楠,一个普通大学新生,十分有幸被电风扇砸中穿越成高富帅,虽然是傻子身且看他如何浑水摸鱼、扮猪吃虎,在修真大斗乱的星幻大陆稳步青云,升级泡妹两不误,最终走向修真至高点!修真是什么?修真就是去伪存真,我的“真”就是要妹子,要双修!双修是什么?双修就是天道!这个妹子清冷脱俗,当真是极美的!什…
  • 神阶法师
    十阶法师 小说
    神阶法师(皮皮睡不醒)
  • 蛋里蹦出个女朋友
    乱世蛋蛋女朋友
    普通高中生误食仙兽凤凰蛋,平淡的人生从此天翻地覆。凤凰血脉,是匡扶天下的正义,是复兴全族的责任。一路打怪升级,却落得为众生不耻的妖物。妖又如何?既然众生不平等,那便用血开创一个众生平等的世界,立于顶端,成神成皇!
  • 重生轶闻
    都市超级人生全集txt下载
    命运唯所遇,循环不可寻!一场意外令他在过去重生,凭借对未来的先知和一些不平凡的机遇,他能否一改前世之平凡,重塑新的超级人生。《都市超级人生》由纵横中文网首发,希望大家支持原创,支持正版!【书友QQ群:226779294,供广大书友交流使用】
  • 重生之职场法则
    重生之职场小说
    商界霸主意外逝世,重生为刚出大学的职场菜鸟,凭借重生优势,东山再起,挖掘自己意外逝世的真相。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职场法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魂归大漠
    男主女主是雪颜,单于,桐柯的小说是什么
    ——————————————————————————————魂归大漠作者:凌冰儿如果真爱能改变一切,那么,就让我的魂魄飞回遥远的大漠,与你相聚,与你一同经历人间的悲欢离合,与你纠结生生世世的缠绵。如果我真的是你心上的一根刺,那么,就让我在你心里落地生根,开出温柔的花,愈合你因我而裂开的伤口…
  • 重回火线
    张正豪梁星《重回火线》
    标签:穿越火线,老兵,兄弟,热血,电竞,青春如果有一天,你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趴在小学课桌上睡着了,自己此时经历的一切都是梦境,你会怎么办?向北也赶了一回重生的潮流,一场大醉让他回到了七年之前。昔日兄弟重聚,枪挑各路高手,打造万人铁血军团。重回穿越火线,燃爆激情热血!电竞周刊:只有他,能将C…
  • 灵气复苏:我只想安静的种田
    灵气复苏我只想种田
    “这朵三叶草,进阶之后可以得到星元草,有聚拢灵气之效。”“大白菜怎么和记忆里的白玉花如此类似?进阶试试。”“这向日葵,难道就是吞世霸王花的最初形态?!”“越看这苹果和记忆里的朱果越像,不管了,进阶试试。”灵气复苏,当世人都练武修仙,为了一点修炼资源打生打死的时候,林易根据脑海中残破的记忆传…
  • 神级系统从蚊子开始无限进化
    无限进化系统开局一只蚊子
    二十一世纪五好青年宁夏,意外重生穿越异界。凭什么别人穿越异界都是打怪升级,泡妞修炼。我穿越过来确实一只战斗力只有5的蚊子?!咦?这是什么!无限进化系统?“...
  • 洪荒之吾名不周山
    易风灵葵《洪荒之吾名不周山》
    盘古大尊死后,脊梁化作不周山,用以支撑天地,那是何等的辉煌伟岸。又凭甚成了洪荒最悲催的一座山?居然被祖巫共工一头就给撞倒?ps:1本书中的洪荒,大势可改。2与上帝七天创世有勾连。3楔子可看可不看。^_^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