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烈儿】的小说是什么?
  • 醉医
    小说《醉医》TXT百度云
    小时候爹爹总是抱着我说:“我家烈儿最可爱了。”于是我占着老爹的宠爱,无恶不作。姐姐说,女孩的胸部不能摸,然后我摸了一个公的......当活力四射的小孩遇上儒雅腹黑的大灰狼~~这里有猫精,蛇精、狐狸精...还有人精,就是没有妖精~内容标签:情有独钟怅然若失江湖恩怨搜索关键字:主角:祁烈,尚方…
  • 醉医
    醉医txt网盘
    醉医作者:冷清饭店第一章开始>小时候爹爹总是抱着我说:“我家烈儿最可爱了。”于是我占着老爹的宠爱,无恶不作。院子里爬树最积极的是我,摔得鼻青脸肿,哭得最凶的也是我;掏了鸟蛋偷偷放到老爹宴请的贵客坐垫下,害那位贵客身下‘失禁’,气得对方脸色发青,老爹一脸苦笑地赔礼道歉,当天把我狠狠打了一顿。…
  • 凤于九天
    凤于九天小说无删版
    一次死亡的经验,让凤鸣掉入了另一个时空。运气不错,竟让他投身到一个身分尊贵的太子身上去。管他是唐宋元明清还是从来没有听说过的世界,他至少可以开始度过他全新的人生!谁知一切根本没有他想像的那么顺利他连基本的常识都不知道,又如何去冒充一个身份尊贵的太子?而这个太子的身上,竟然又有那么多引人遐思…
  • 风弄作品集(共计54部小说)
    风弄小说作品集百度云
    []出品必属精品第一章凤鸣死了。连他也没有想到,自己的生命如此短暂。十九岁,是生命的开始,而不应该是结束。可是,他在回家的路上看见那部卡车撞向横过马路的小男孩,当他从上去把小男孩拉开的瞬间,感觉自己在刹那升上高空,象天使一样飞翔在空中仰望着四处围拢过来的人群。他知道,他已经死了。死去的人,…
  • 残暴冷酷的君主
    残酷暴君小说
    “你以为本王掳你回来真是为了那个有着本王血脉的孩子?”他慵懒的托起她的下巴,冷魅微扬的嘴角,伴着低哑的声音。她挥开他的大手,毅然的对上他的绿眸,嘲讽冷哼,“说吧,要怎么样才可以放过我和我的孩子?”“放过?本王怎么可能为难本王的正妃?”邪魅的笑声过后,只有她一个人愣愣的颠坐在原地。他的残暴冷…
  • 凤女为尊:第一召唤师
    小说《凤女为尊:第一召唤师》TXT下载
    凤云烈,前世神童少女曲初雪意外魂穿进入四国大陆,凤云烈是凤家废材,灵力、召唤能力统统没有,不过废材又能怎样,九条魔兽一样驾驭,看她怎样艳惊四国大陆。君王轩辕幽煞魅眼一挑,“云烈,我准你做我的皇后!”“哼,你打得过我再说!”君王怒严硬上弓,废材三小姐怎样逆转,擒获俊美君王心和人,傲视成为四国…
  • 唇属骚动[txt完结]
    小说《唇属sāo动[txt完结]》TXT百度云
    唇属骚动[完结] 作者:兰郡 第一章 世界着名品牌“LaveJU”举办一年一度的新装、精品、化妆品发表会,以往他们多在纽约、巴黎、东京等Fashion象征地举行,但是今年却意外的选在台北。 不为别的原因,而是LaveJU的创始人古天勤虽长年居住在旧金山,可他却是个土生土长的台湾人;特别…
  • 囚·奴|囚奴
    小说《囚·nú|囚nú》TXT百度云
    《囚·奴|囚奴》完结 作者:莎含 楔子 古仆的木栅雕窗,青砖围墙,清雅的藏书阁内,透过窗子荷香四溢的散在满是书香的暖阁内。微风吹来,青丝被捉弄的吹到书页上,一抹淡雅的笑在脸角边升起。 拿起一旁的油伞,踱步到荷花池边,如雾的细雨,单薄的倩影,闲情逸致的在池边慢步,不理会被打湿的白色绣花…
  • 爱的安魂曲
    双子的安魂曲
    第1节:第一章镜中人(1)爱的安魂曲瑛瑛第一章镜中人一个精致的紫金香炉吞吐着一缕缕淡蓝色烟雾,弥漫在一间精致的厢房中。床榻上静卧着一个纤瘦的女子,她的一只手伸到粉帐外,羸弱的脉搏在几乎透明的皮肤下跳动着。“薛神医,小姐究竟怎么样了?她还能好吗?”一个少年慌张地问道。被称为薛神医的人,双目紧…
  • 爱的安魂曲
    小说《爱的安魂曲》TXT百度云
    《爱的安魂曲》完结 作者:瑛瑛 [缘起:第一章:卓然] 残阳,天边还眷恋着一抹红色。 边城官道上,一辆马车飞弛而来,惊扰了路边的野花绝尘而去。 赶车的少年一脸惊恐与慌乱,手中的马鞭不停的落下,奔驰的马儿身上隐约看的到血痕。可那马儿的眼神竟和那少年一样慌乱、绝望,似乎也知道车里的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