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熊火帮】的小说是什么?
  • 王者归来:渣渣们跪地颤抖吧
    南陆扬觉国,洛府。“洛星临,灵力,零!灵脉,无!”站立在验灵阵将头颅高高扬起的少女,看着验灵阵再一次
    关于王者归来:渣渣们跪地颤抖吧:洛星临,纵横星海的人族王者,一朝穿越,竟成洛府废材三小姐。父亲不疼,姐姐不爱,母亲病重,更是身怀传说废体,家族子嗣视她如废物,待她如异类,满是屈辱。呵,那又怎样?看她凭借神秘紫宫,打脸家族,怒斥皇子,带着“传说废体”的名号,从此打破妄语,日举星海,脚踏山河,…
  • 行走诸天万界的旅者
    诸天世界征的旅行者
    都市青年陆煊,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越了。一开始,他只是想要活下去。后来,他发现自己可以追求的更多。可以在那些不属于自己的历史中,留下姓名。可以追逐那些不存在于现实中的武功绝学,修行功法。甚至可以窥探天机,寻得长生二字。于是,这一路的风光,变得愈发的精彩。群号:553914792大唐卷均订过…
  • 我的兄弟叫赵祯
    我的兄弟叫丧尸
    明明是去捉奸,却被奸夫淫妇反杀。二十八楼的高度,被推下去连救护车都没等到,直接就凉凉。魂魄穿越回大宋,居然到了一个小乞丐身上,怎么就这么倒霉?等等,身边这小家伙说他叫赵受益,那不是大宋皇帝赵祯曾经的名字么?哈哈,真是天降鸿福,这大腿我抱定了。不过还得先帮助这个小家伙登上皇位才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