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燕之国】的小说是什么?
  • 异界之科技系统
    异界科技系统小说
    “您说您是异界的神,想要统治这颗星球?请问您是哪颗星球来啊?地狱?哦,地狱啊。”陆阳拿起卫星电话,说道:“呼叫歼星炮、呼叫歼星炮,给我把那颗叫座地狱的星球炸了。”太空中,歼星炮一发命中一颗赤红色的星球,轰的一声,星球爆炸。神,死!陆阳站在神殿中央,手里拿着二向箔,看着周围的100多座神像,…
  • 煞平九州
    燕之国常武镇《煞平九州》
    气本同根,共有三气:一乃灵气,为天地自然之气,天灵汇通者,可修灵而成仙。二乃府气,为人先天之气,武者所练,练至化境,亦可破灵灭煞。还有一种便是煞气!霸道,却凶险,乃是死气、杀伐之气!自启之国被灭,煞气消于人世,已逐渐被人淡忘。千年之后,启之国最后的君主王墓突然开启,自此煞平九州!各位书友要…
  • 通灵之魔者(全集完)
    小说《通灵之魔者(全集完)》TXT百度云
    通灵之魔者(完) 作者:司徒光寻 他是最强的通灵人与最强的魔族的后裔,不被通灵人所承认,也不被魔族所承认。他是一个普通的高中生,除了那引人注目的红发 “喂,你怎么又受伤了?”身为死党(自认为)却丝毫不了解他为什么每天都会出现新的伤痕 “睡觉中,请勿打扰。”闷闷的吐出几个字,直接趴在桌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