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牛小毛】的小说是什么?
  • 兽心沸腾
    小说《shòu心沸腾》TXT百度云
    《兽心沸腾》全集[校对版] 作者:惊艳之谈 女班主任出轨事情败露,却嫁祸孤儿汤小龙,人证物证都难以洗脱罪名,困境极致,死到临头,一条小花蛇悄然出现,竟让汤小龙的命运瞬间逆转,属蛇,玩蛇,把蛇训练成自己的秘密武器——成了孤儿汤小龙奇遇和成就人生的杀手锏!冰冷严酷的现实令汤小龙变得冷血无情,…
  • 秦卿晏珩
    秦卿晏珩
    肤白貌美的女神秦卿从末世而来,竟穿书成了胖搓丑!白捡个便宜相公居然还是无敌大反派!破房烂瓦里苟且生活,还要时刻提防相公黑化继母无情,本家无意,硬是将这文气秀才逼上绝路。有人来欺?相公,放着让我来!巧妇哪能难为无米之炊?好在御夫有术,又会养颜保养,有钱又有颜,直袭人生巅峰。“嘿嘿,相公的腿不…
  • 郎好的江湖
    '郎好。也叫郎不坏。不坏和好听起来好象是同一回事,其实差别很大。爹娘给他起的名字叫郎好,本来也没什么
    有一種人,有一種特殊能力,承載著一種特殊的使命。還有一種人,死亡是他的奢望。如果身邊的朋友,親人,愛人,一個個或因衰老,或因疾病,或因災難而一個個離去。舉首望天,天際閃過的那一張張臉,每一個都充滿哀怨。生真的是美好,死真的是不幸嗎?生死之間,都是動人的故事。郎好的江湖,將為你講述這個故事。
  • 兽心沸腾(惊艳)
    shòu心沸腾惊艳之谈txt
    作者:惊艳之谈女班主任出轨事情败露,却嫁祸孤儿汤小龙,人证物证都难以洗脱罪名,困境极致,死到临头,一条小花蛇悄然出现,竟让汤小龙的命运瞬间逆转,属蛇,玩蛇,把蛇训练成自己的秘密武器——成了孤儿汤小龙奇遇和成就人生的杀手锏!冰冷严酷的现实令汤小龙变得冷血无情,然而一场场回肠荡气的狂情热恋却让…
  • 兽心沸腾
    shòu心沸腾txt在线下载
    汤小龙的故事,大概没有必要写下去了一一因为只要他想,就可以用意念控制对方,让对方将心里想的,甚至是潜意识中的话,都说出来。更重要的是,汤小龙具备了可以控制对方,让对方感觉到他可以是任何人一一也就是说,汤小龙想让对方以为自己是谁,他就会是谁!这样的话,他几乎是无所不能,随心所欲了完全可以想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