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牛振华】的小说是什么?
  • 鬼郎中
    鬼郎中全部小说
    作者:冬雪晚晴正文楔子骨蛇我打着手电筒,看着四周都是白茫茫的一片浓雾,心中有些后悔,不该贪图赶路,错过了宿头不算还走错了路。当务之急,自然是要赶紧找到出路。我自幼跟随师父学习医术,今年十五岁,进山采药这也不是一次两次了,但是这条山路,实在不熟,只是下午听得人指点,说是有一条这样的近路,半日…
  • 童年之约
    小说《童年之约》TXT下载
    男孩怀远幼年父母双亡,只身流落他乡。青梅竹马的女孩冰姐誓志相守,一直在等待他归来。怀远历经生死,得多名侠义之士相救,并学有所成,但误入歧途被列为公安部门监控对象。后来偶然中怀远找到冰姐,却因自己的身份不敢相认。因母亲受骗自杀,冰姐意图报仇而遭人陷害身入囹圄。另一女孩晶姐爱慕怀远苦苦追求,被…
  • 都要幸福
    都要幸福
    纪初一认为她的重生是为了让家人更加幸福的,而自己,没什么太大的愿望,就想来一次怦然心动的恋爱。外婆说,两个人要门当户对,才能长久。外婆说,长相不重要,品质更重要。外婆说,女人要经济独立,有钱才能抓的住男人。经过深思熟虑,她觉得她要找个军人,品质国家帮着把关,身体国家帮着训练,每年只用伺候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