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狄佑】的小说是什么?
  • 灵魂源计划
    赛娜狄佑《灵魂源计划》
    泸洺从小被掠夺到亚斯琪大陆上最强大的帝国,成为了探寻灵魂力量的【源】计划的试验品。在获得了强大力量的同时,也成为了帝国的工具。重获自由后,隐姓埋名的他却又意外地认识了赛娜和反抗帝国暴政的组织——暗刃。依靠着在【源】计划中获得的特殊能力与可以看到灵魂世界的空灵视觉。在他们的引导下,为了救赎曾…
  • 背负罪责的我在暗影中的救赎之路
    月光把空照亮,洒下了一片光芒点缀着宁静的夜sè。世间万物都笼罩在这片朦胧的银纱下,此刻这里变得格外安详
    (非同人、非穿越、非重生、无系统。一部单纯的原创战斗类轻小说。)泸洺曾被当作奴隶掠夺到亚斯琪大陆上最强大的天心帝国。接受了特殊训练的他,可以使用自己的灵魂力量进行战斗。最终成为了帝国的杀人机器。逃离了这一切之后,他本想安静地了却馀生,却意外地认识了半精灵女孩赛娜和她背后的组织——暗刃。在赛…
  • 电竞团宠专治不服
    专治各种不服 电竞 txt
    名不见经传的BKS战队爆冷门,一举夺下和平精英GPNC全国总决赛冠军而名震四方。十七岁的天才少女卫轻成为BKS俱乐部首位女成员,当晚在游戏里碰到了三位坑货哑巴萌妹队友,全靠她一路分装备奶进决赛圈,本想带“妹”吃鸡的她反被挂哥哥打趴了。谁知下秒,队友怒了。“敢打卫轻妹妹,给老子死!”铁血队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