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玄逸】的小说是什么?
  • 侠岚之传奇再现
  • 木叶之体内一只哥斯拉
    小说《木叶之体内一只哥斯拉》TXT百度云
    起点中文vip20220517完结 穿越到火影,不知火玄逸发现自己体内有一只可怕无比的哥斯拉。 你是无尾尾兽,查克拉多到惊人?巧了,我也是。 你会尾兽外衣?我没有尾兽外衣,不过我倒是有哥斯拉外衣。 尾兽玉很恐怖,一发下去就能摧毁一座山?嘶,吓得玄逸赶紧开大。 “核遁·原子吐息!” “红莲·…
  • 木叶之体内一只哥斯拉
    重生火影之哥斯拉
    穿越到火影,不知火玄逸发现自己体内有一只可怕无比的哥斯拉。你是无尾尾兽,查克拉多到惊人?巧了,我也是。你会尾兽外衣?我没有尾兽外衣,不过我倒是有哥斯拉外衣。尾兽玉很恐怖,一发下去就能摧毁一座山?嘶,吓得玄逸赶紧开大。“核遁·原子吐息!”“红莲·核遁·闪光原子吐息!!”当玄逸化为红莲形态的完…
  • 人道征途
    征途神秘人
    五千年前,天庭君临天下,凡人成为了祂们饲养的羔羊。三千年前,人皇成汤绝地天通,从此天庭众神不能再居于人间,直接统治万民。人道开始兴起。三百年前,大昭太祖使刘诚意斩龙脉,从此天庭干预人间的能力迅速衰退如今,不甘心失去这一切的天庭卷土重来,祂们抓住蛮夷入侵的机会,打算靠让人道文明倒退的方式,来…
  • 狐幺幺
    斗神幺幺txt
    狐族后人狐幺幺本以为生活最痛苦的事情就是背书,罚禁闭,可殊不料后来父母亲人惨死,自己也稀里糊涂死了一回,一系列围绕着她展开的阴谋只是因为被狐幺幺喻为“天下第一美男子”的天界太子昌昊,“见一个爱一个”且身份神秘的玄逸,似乎都与她有着前生今世的瓜葛
  • 一眼万年:我和神秘教授的七魄情缘
    小说《一眼万年:我和神秘教授的七魄情缘》TXT百度云
    人有三魂七魄,鬼亦有七情六欲。如若让你用七魄去爱一个人,你愿意吗?大一建筑系新生苏嫣然原本平平淡淡的画图,设计新建筑的生活,在遇到设计教授玄逸后发生了翻天...
  • 洪荒少年
    洪荒少年txt全文
    无尽的轮回中,似乎突破了极限。轮回之巅,消失不见。少年玄逸,谁主沉浮?少年归来,化身死神。死神的面具,却遮不住少年内心的善良。独自走出荒都,闯荡这精彩绝伦的大千世界。遇兽皇,得天机,饮烈酒,醉红颜。夺造化,扭乾坤。执生死,掌人生!最终踏入绝世强者。洪荒大陆,为我独尊!“我要做那剑出天地动,…
  • 上元至尊之娇夫养成攻略
    上元至尊:娇夫养成攻略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她是圣界的至尊少主,睥睨天下,俯瞰众生,法力无边,无情无欲,历练时救了一只男狐狸。他是冥界的少主,然而真身却是一只粉狐狸,天真无邪,单纯,呆萌,容貌绝色妖娆,媚态横生,被她相救,从此情窦初开,喜欢她,缠着她,魅惑她。某狐狸睁着一双清澈的桃花眼:“…
  • 重生之逸夏之风
    重生之萧逸
    【“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强悍的白领丽人成了被人利用的花瓶,从一无所知的受害者到放长线钓大鱼的军师,从不学无术的败家子到炉火纯青的药剂师,从毫无指望的单相思到相见恨晚的情有独钟。一场绝妙的重生,在这个逸趣横生的夏天,如火如荼。
  • 画骨香
    小说《画骨香》TXT百度云
    《画骨香》作者:素鸢 简介:她是书中衬托女主光辉形象的炮灰,死都死的不明不白。 万万没想到,穿越而来就成了这个炮灰,还直接一尸两命魂归天外!渣男害她成了厉鬼,亲妹占了她的位置,未出生的孩子只有怨气消散才能转世投胎。 为了亲子,也为了自己,她用灵魂向万鬼之王换来画皮一张,用鬼魅之身重入人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