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玄风国】的小说是什么?
  • 很魅很狐狸
    小说很魅很狐
    开天辟地之,九尾雪狐与天地同生!可是,一场浩大的雷劫夺去了九尾雪狐族所有的狐命,除了幸存的妲狸与她的姐姐,妲己。为了保护妹妹,姐姐妲己接受了神圣绝美的女娲娘娘的要求——化身倾国倾城的红颜祸水,魅乱商纣朝政,覆灭商纣王朝!可是当妲己如约完成了任务时,万物之母的女娲娘娘却食言了。妲己被她以妖狐…
  • 穿越异界做教主
    穿越做掌教
    身怀一本神秘的古书,历经了重重劫难,窥视了上天的秘密。一个小小大学生,在穿越到了一个不知名的世界,寻找自己的女友,一步步走向了神坛,成为了一代教主。从此坐看天地变换,唯有我不动。造化起源之处,就是我安身立命的场所。境界划分体魄境,元气境,结丹境,
  • 太乙神灵
    太乙神咒全文
    落寞的国度,逃亡在地球的婴儿雷星,他的成长将由我们大家共同目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