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玉平安】的小说是什么?
  • 灵魂高校
    高等灵魂漫画
    内容简介:天,要灭世,灭魂界,与人界,众生,魂主伶众生,遂魂主,率12仆人,起,罚天,罚天成功,魂主重伤,12仆人,9人身亡,天未灭之前,轮回未破灭之前,灵魂7天自动被吸入魂界,无法在人界停留,然后通过魂界,轮回台,消除记忆转生人界,天灭,没有天地规则之力,轮回破灭,因无天,无轮回之力吸引…
  • 盛世娇宠之一品夫人
    盛世娇宠之一品夫人
    一朝穿越,琳琅成了百年世家许家的家生丫鬟。琳琅只想努力干活,以后找个老实能干的丈夫,赎身后,一起安生过小日子。某大灰狼阴测测盯着琳琅,“你还想找哪个男人?”琳琅瑟瑟发抖,千逃万躲,最终还是没逃过大灰狼的魔爪!...
  • 万事如意 [封推]
    小说《万事如意 [封推]》TXT百度云
    《万事如意》作者:晏九九 总点击:414685总推荐:69021 20130728登上了起点女生网八大分类大封推 20120429登上了起点女生网青云榜 家无良田,宅无厚土,只有鉴宝异能附身。 弟妹操心,老娘极品,附带纨绔冤家一只。 将军少子,高贵公主,皇帝也跑来凑热闹! 乱世大…
  • 万事如意
    万事如意五军txt下载
    家无良田,宅无厚土,只有鉴宝异能附身。弟妹操心,老娘极品,附带纨绔冤家一只。将军少子,高贵公主,皇帝也跑来凑热闹!乱世大唐,治国安家,竟然都有她的事儿?作为原生态大唐土著小妞玉如意觉得鸭梨很大,手握玉牌,仰天祈祷——“老天保佑,万事如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