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玉某】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之成了坏女人
    小说《穿越之成了坏女人》TXT百度云
    《穿越之成了坏女人》[完结] 作者:破晓 穿越多好啊!一大把一大把的美男送上门了。 穿越多好啊!随便盗版几首古人的诗歌就变成才女了, 穿越多好啊!一不小心就穿成了绝色佳人了。 穿越多好啊!指不定就穿成了皇后王妃了。 穿越多好啊!待在青楼唱几首明月几时有就成花魁了。 为什么我一穿就穿成人见…
  • 凤逆九霄殿下放肆宠
    殿下殿下放肆宠
    有人问:人活着是为了什么?她答曰:等死。百里非颜身为新时代青年,精明睿智,重情重义。不想年纪轻轻就赶上一趟穿越时髦,还穿成一个弱不禁风的小姑娘,上有嫡姐算计,下有庶妹欺压。excuseme?就你这战斗力弱爆的负五渣,咋的,要上天?他是天之骄子,赤月皇朝高贵冷傲的瑞王殿下,向来视女子如无物,…
  • 女尊之绝色美男嫁给我
    小说《女尊之绝sè美男嫁给我》TXT下载
    【本文1V1双处男生子】当一个卧底多年的社会招募人员在殉职以后却不能被表彰,她是何等的伤悲。重生至女尊社会,却是习惯了用吊儿郎当的姿态去生活,成为一个无用之极,流连花丛的二世祖,前世的那一点正义感也被消磨殆尽,人生没了希望,重获新生于她也不过只是徒劳浪费了光阴而已。他是玉楼国有名的大将军,…
  • 嫖男神
  • 抢个县令去压寨
    小说《抢个县令去压寨》TXT百度云
    属性分类:古代/宫廷江湖/女王受/轻松关键字:女王受土匪攻兄弟洞房花烛夜山贼抢亲,抢的不是新娘,而是新郎?本是意气风发的状元郎,青天父母官,却被土匪头子拐去做了“压寨夫人”?被强行侵犯过后,才发现这土匪头子,竟然是他失散多年的亲兄弟?!兄弟,师徒,生子,傲娇女王受,流氓土匪攻
  • 阴阳师之看得几清明
    人生看得几清明免费阅读
    江山故宅空文藻,烟雨荒台岂梦思男扮女装的九尾天狐和高天原神使阴差阳错撞进了一个寮里,一个老不正经的逆命野妖与一个继奉天命的放逐之神间的相爱相......
  • 美娇娘
    小说《美娇娘》TXT百度云
    《美娇娘》 作者:云嫣 【书籍简介】 她明明是风姿美、才情高的洛阳第一才女 今天明明是她欢欢喜喜上花轿的日子 为什么会被迫「移居」幽静的佛门之地 和一个不知变通的迂僧大眼瞪小眼?! 美人计也不是这样用法的啊! 无奈娘家、婆家的全家性命都押在她身上 她只有「呷苦当呷补」,努力劝这个男人打消出…
  • 惊世情劫:呆萌狐狸追夫忙
    男主女主是花铃,澜州,麟儿的小说是什么
    一本小说,花铃奇妙的穿越异世变成了一只落魄的小狐狸。“跟我走吧”就在她绝望的时候,一位绝美男子将她收留下来。本想着借他之手重回现代,却不曾想一步步踏入漩涡,陪他三世轮回。一世:“为什么为什么父皇求求你放了清风吧这一切都是我逼他的。”“父皇不!不要啊!”“清风”“这世间即已无清风便没什么好值…
  • 盛宠之欲火难耐
    婶婶欲火难耐
    精分产物应该是关于林家庶女林雾千帆过尽,最终逆袭为皇后的故事主肉,剧情只是为了更好的肉。请不要和肉文女主讨论三观问题,也不要和精分作者讨论逻辑问题。就酱,肉很香艳,练笔之作,全文免费。
  • 穿越之美男要嫁我
    宝儿碧如《穿越之美男要嫁我》
    穿了?而且美男一个接一个自动送上门,还都说要嫁我,难道我命犯桃花?他,是金国权倾朝野的美人丞相,隐藏身份接近我,假装爱上我,都只是为了骗取我的信任。而他,青楼杀手,本该取我性命,却一直护着我。阴谋,背叛,利用,当我以为看穿这一切的时候,他却告诉我,他也只是利用我可是,当真相被揭开,他们却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