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玉翰】的小说是什么?
  • 战枭奶爸
    战枭奶爸
    女儿:爸爸,妈妈又被人欺负了,学校里的班长又踹我桌子,还把我头发剪了陈霄:走,干他!各级大佬:战神,手下留情,留他一条腿啊,求求您了陈霄:这个事情,没得商量!一代战神强势归来,手屠夺权继母,脚踏各城豪门,在外强势如虎,在家,却是女儿的贴心小棉被,老婆的大靠山!
  • 狠人大帝
    狠人大帝小说txt
    她是狠人!她是凡体,创《吞天魔功》《不死天功》,以无敌姿,成为大帝。她才情最高,风华绝代。她能成仙,但她却只是在红尘中等待。不为成仙!只为在这红尘中等你归来.....(第一本《碎灭天地》已经完本,《狠人大帝》是神农本草的第二本书,讲述的是《遮天》中狠人大帝的传奇一生。保证会完本。请放心收藏…
  • 神龙御
    小说《神龙御》TXT百度云
    鸿蒙浩荡,寥廓无际。生灵其中,平静光下有陆离七宗门各立手段。松枕峰大郡苍尊,门下小脚力,非凡入世。联动时空潜力四神青羽,金啸,柳磁,姜涵子四个鲜嫩少年郎。个性特立独行的四个人共住204。从留迹时空一隅起。和苍门脚力一道,由此开始了辽阔莽原般的非凡经历青涩年纪造化并非穿帮戏,生猛拼接成一部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