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王天富】的小说是什么?
  • 超凡修仙
    在夏国南部极为偏远之地,有这么一片绵延千里的群山,山高峰险,人迹罕至。这里没有繁华都市的高楼大厦,没
    在中国极为偏远的一个山旮旯里,有这么一个住满了神仙的小村子。在某些道家门派世世代代口口相传流下来的只言片语中,偶尔还会提及这个小村子。传说中,在这个村子里,不论男女老幼,全是神仙,不论猪狗牛羊,全是成了精的大妖,不论花草树木,全是仙草灵木。而叶玄,就
  • 炽天使的追杀令
    吃的炽天使
    一场灭门惨案造就了冷面杀手蓝鸢尾。一个被称为“炽天使训练营”的训练基地里,培养着一批惩奸除恶维护正义的“炽天使”。是命运的沉浮,还是缘分的注定?寻仇之路,还是解脱之路?炽天使隐匿在人群中,窥视着这个世界!
  • 异能进化:丧尸围城
    异能进化丧尸降临
    末世爆发,地球上文明绝迹,在丧尸的威胁下,幸存的人类过着最悲惨、最可怜、最血腥的生活。异能者苏江辰经历了前世对抗丧尸的失利,带着刻骨铭心的仇恨,回到末世的始点,这一次,他继续要为人类消灭丧尸而战。书友群:375745086
  • 异能进化:丧尸围城
    小说《异能进化:丧尸围城》TXT百度云
    《异能进化:丧尸围城》 巫师叁著 末世爆发,地球上文明绝迹,在丧尸的威胁下,幸存的人类过着最悲惨、最可怜、最血腥的生活。异能者苏江辰经历了前世对抗丧尸的失利,带着刻骨铭心的仇恨,回到末世的始点,这一次,他继续要为人类消灭丧尸而战!丧尸铁血重生 第1章悲催的穿越者 苏江辰面无表情,精神…
  • 末世武侠游戏
    男主女主是叶心,田伯光,赵斌的小说是什么
    当末世界降临,却又再次发生巨变,末世与一款名为《武侠》的游戏相融合,使得全球游戏化。虚幻的游戏世界变得真实。真实的世界宛如地狱。地球遍布空间裂缝,那是通往游戏世界的入口。末世幸存者们前往游戏世界获得奇遇,功法。(那里有你熟悉的武侠故事。)而游戏世界的npc们,也终将会降临地球。此外,还有得…
  • 何以致青春
    小说《何以致青春》TXT下载
    三个人在同一个村子里成长,在同一座城市里奋斗,楚楚动人的雪儿深情地爱着他的大狼哥哥。小村子里有风趣幽默的大锤爷爷,有老实巴交的柱子老爹,有徐娘半老风韵犹存的玉兰妈妈,也有风情万种的翠花姐,每天都有不一样的风趣故事发生......快来认识一下他们吧!大狼他们长大后到了城市,在城里又会遇见哪些…
  • 就爱你的痴(txt完结)
    小说《就爱你的痴(txt完结)》TXT百度云
    穿越时空,代嫁新娘(冷千寻) 俗语说:光阴似箭。但这回射错方向了而且是大错特错,一路从现代飙回到古代,害得芳龄十八的女子被认为一身奇装异服唉!云林到洛阳,这时空是怎么跨越的?更惨的是,原本要回家团圆,却变成了孤女虽然有大富人家收留,但终究是寄人篱下一个月后,她披上嫁衣。这是怎么回事?原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