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王昌文】的小说是什么?
  • 数字风暴
    小说《数字风暴》TXT下载
    战争是大时代最辉煌富丽的舞台,只有真正强大的人才能成为主角。一脚被踹进了战争漩涡的林闻方,坚信自己能活下去,坚信自己能收获更多。最大的依仗就是:他不是一个人。一个强大的人工智能,就在他的电脑里。他能够掌控、掌控这个时代无处不在的数字世界。他能够拨开战争的阴云,去为自己和战友夺取胜利。他能够…
  • 超级月球基地
    月球建基地的小说
    一次意外使聂鹏获得了往返地球与月球的能力作为一名能动手就不愿动嘴的行动派,聂鹏当然要好好利用这个能力。还在为登上月球而头疼吗?来端行太空公司我吧,保证让你的航天员比回到地球还满意!什么什么?老米新发射了一颗探月卫星?没关系,写个条幅让它看个够:欢迎米国朋友来月参观学习,招待费八五折,量大从…
  • 南北沉浮
    沉北txt
    公元420年,东晋元熙二年,北魏泰常五年,北凉玄始九年,北燕太平十二年,夏国真兴二年,西秦建弘元年,南朝宋永初元年,时局纷乱,大争之世英雄出;在这前后百余年间,天下鼎沸,五胡内侵,无时不刻不在上演着权力与战争的游戏,刻画出一幕幕丑恶及残酷的画面;主人公走南闯北,通过自身努力,习得无上绝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