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王永旭】的小说是什么?
  • 超级交易人生(箭锋)
    小说《超级jiāo易人生(箭锋)》TXT百度云
    !【1】交易器当唐锋敲开自家房门的时候,唐锋的母亲林秀心满脸笑容地取下了唐锋的书包,挂到了一边问道:“怎么样?儿子,今天考试成绩出来了没有?考的怎么样?”接连的问题让唐锋有些局促,一边的父亲唐明理看了看唐锋,皱眉说道:“这次不会还没有进步吧?老爸老妈没有希望你考到一三八中,但是合阳县的二中…
  • 超级交易人生
    超级jiāo易人生 小说
    【1】初三学生唐锋在临近中考前得到了母亲给自己的学习机,却没有想到这是一个内含位面交易系统的超级交易器,这个交易器可以实现不同位面之间的物品交易。成绩不太好的唐锋用一本黄色杂志交易得到了一种记忆泉水,能够在一定时间内提升自己的记忆力。为了和暗恋的女生周荦读到同一所高中,唐锋凭借这个记忆泉水…
  • 超级交易人生 [精校]
    小说《超级jiāo易人生 [精校]》TXT百度云
    《超级交易人生》全集【精校版】 作者:箭锋 初三学生唐锋在临近中考前得到了母亲给自己的学习机,却没有想到这是一个内含位面交易 系统的超级交易器,这个交易器可以实现不同位面之间的物品交易。 成绩不太好的唐锋用一本黄色杂志交易得到了一种记忆泉水,能够在一定时间内提升自己的 记忆力。 为…
  • 没有人比老祖我更懂游戏
    “我,周铭,穿越者!”“一觉醒来从2020年到了2145年!一百多年的跨度让我对这个社会无比陌生,我
    中世纪神权王朝为何火速崩塌?异世界魔法师为何沉迷科学?外星文明为何要直呼地球人不可战胜?游戏中的种种事迹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就在所有人对这款划时代游戏的真实性与自由度无比惊叹时,唯有身为游戏制作者的周铭对此微微一笑~ps:本书纯属虚构,书中世界为平行虚拟世界,请勿当真。
  • 都市之修罗战神
    都市之修罗战神
    八年戎马,护炎国疆土不失。却不料山河易守,至亲却死于歹人阴谋算计之下。为报血仇,叶无心战神归来。
  • 武破蛮荒
    小说《武破蛮荒》TXT百度云
    神秘手札,修魂炼狱,少年古月,凭不屈意志,踏着累累尸骨一步步踏上武道巅峰!以荒芜圣体,修炼无敌功法,炼化天地万物,吞噬无尽星辰,横扫荒宇,睥睨苍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