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王琴音】的小说是什么?
  • 异界黑科技诊所
    异界诊所小说
    在某个魔法可移山河,斗气可破苍穹的异世界,有一个不起眼的小诊所。它看病的方式与这个世界格格不入。十阶治愈魔法治不了的感冒,在这里几片药就可以搞定;让魔法师们头疼的诅咒,在这里只需要挂几瓶吊针;治愈魔法触及不到的怪病,在这里只需要一场手术;斗神、神法师也难敌生命的衰老,然而在这里,你甚至可以…
  • 大夏皇族
    大普皇族小说
    【已完成200万字老书,人品、质量双重保证】一朝穿越,赵宇成为大夏王朝唯一一位皇子。为了活命,也为了掩人耳目,他选择隐藏绝世天赋,扮演一位纨绔。面对已故丞相,为了保全丞相族人,他以一日为师终身为父为由,霸占...哦不,是继承遗产。面对朝中反贼,他以对方祖坟阻断王朝龙脉为由,公然挖掘。王朝上…
  • 武林高手养成记
    小说《武林高手养成记》TXT百度云
    本是大苦逼的苏明却在生日那天收到了一份生日礼物:性感美女一枚+存款一百万!但这些仅仅只是开始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就是美色当前而面不改色,也不是苏明他不想改,人家都是武林高手他没那个胆子改色啊!所以为了妹纸,为了御姐,为了控女王,为了掌傲娇,为了得到小娇羞苏明决定让上述这些女人把自己养成传说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