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王瑕】的小说是什么?
  • 扶苏公子请留步
    阿瑕赵政《扶苏公子请留步》
    王瑕:妾是君的妻,是君一生的妻,与君执手共度一生的妻!扶苏:阿瑕,对不起!郑妃:山有扶苏,隰有荷华,不见子都,乃见狂且;山有游龙,隰有桥松,乃见狡童。阿政,我想与你过完一生,想陪你看尽江山繁华!赵政:子衿,你可是回来了?朕再也不会让你离开我的身边了!栎阳:先生,我叫栎阳。(不是公主,只是栎…
  • 半世铃殇
    小说《半世铃殇》TXT下载
    秦时,王贲之妻为其女及姨女两姐妹求得保护一生顺遂之祥物——银铃;而皇子与银铃的不解之缘,牵出一段荡气回肠的爱恋;然,公子扶苏与十八皇子胡亥同时爱上将军之女王瑕,因胡亥一番谏言阴差阳错,王瑕成为胡亥之妃公元前224年,秦王政23年,王翦举六十万大兵伐楚,却因这场两国纷争使得姐妹俩陷入了不为人…
  • 凌兮叹
    兮凌的小说
    患有功能性自闭症的天才少女,在机缘巧合下被吸入时空裂缝,和一个“天才”系统一齐进入了一个架空时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