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王美芸】的小说是什么?
  • 高考后就成为了神豪大佬
    张玉涵王美芸《高考后就成为了神豪大佬》
    202年的夏天,苏闲成为第一个走出高考考场的学生记者采访:“同学,作为第一个走出高考考场的你,有什么感想呢?”苏闲笑了笑:“今年的题太简单了,要不是怕影响隔壁考生的心情,我早就出来了”记者惊讶了,“那是不是690保底了?”苏闲不屑“690?你也太小看我了,720起吧,不说了,我赶着去接女朋…
  •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诺你安好便是晴天
    面对张牙舞爪的冷面影帝,苏清媛惊呼:滥用私刑是犯法的。影帝指指自己:我用自带的武器,不算!无数个夜晚的实战演练,清媛得出了血一般的结论:影帝很猛很强大!某影帝说,我家清媛性子单纯,你们不要跟她耍心机,不然她会哭的。那些连内裤都输掉的老狐狸,一个个两眼一翻倒地不起。你们夫妻真是一个比一个会演…
  • 新颜
    小说《新颜》TXT百度云
    书名:新颜 作者:商锦维 背叛还是被背叛,这是一道双选题。 #一句话来概括这个故事# 文艺版:你的旧人,我的新颜。 粗暴版:抢我男友,傍你老公。 内容标签:都市情缘情有独钟 搜索关键字:主角:盛怀仁,江夏,陈光,梁胥年┃配角:宋玉婷,楚京瓷┃其它:出轨,新欢 ☆、1 江夏接到主编…
  • 巨星影帝心尖宠
    影帝和巨星
    面对张牙舞爪的冷面影帝,苏清媛惊呼:滥用私刑是犯法的。影帝指指自己:我用自带的武器,不算!某影帝说,“我家清媛性子单纯,你们不要跟她耍心机,不然她会哭的。”那些输得什么都不剩的老狐狸,一个个两眼一翻倒地不起。你们夫妻真是一个比一个会演戏。
  • 新颜
    江夏盛怀仁《新颜》
    #一句话来概括这个故事#文艺版:你的旧人,我的新颜。粗暴版:你抢我男友,我夺你前夫。背叛还是被背叛,这是一道双选题。内容标签:都市情缘、情有独钟、婚恋。第1章江夏接到主编的电话时刚从民化南路的小巷子里绕出来,今天上午的任务是采访一个民俗老艺术家,其实就是个拉二胡小老头。江夏在小巷子里东转西…
  • 穿成绿茶婊女配/军嫂肿么破 [金推]
    小说《穿成绿茶婊女配/军嫂肿么破 [金推]》TXT百度云
    书名:穿成绿茶婊女配肿么破 作者:许昕芮 备注: 新文重生不做军嫂。本文预计月底完结,新文下个月开唐糖看了一部重生军婚文后穿越了。但她没穿成女主,而是穿成了女主的那个绿茶婊闺密。那个前世因为男主获封将军而被皇帝陛下接见,并受封夫人的贱人→_→想想女主的随身空间和各种金手指,555~这日…
  • 穿成绿茶婊女配肿么破
    女配绿茶婊
    唐糖看了一部重生军婚文后穿越了。但她没穿成女主,而是穿成了女主的那个绿茶婊闺密。那个前世因为男主获封将军而被皇帝陛下接见,并受封夫人的贱人→_→想想女主的随身空间和各种金手指,555~这日子没法过了。╰_╯ps:架空现言,清朝并没有灭亡,咸丰皇帝改变了一切本文开端时间1977年,历史的惯性…
  • 穿成绿茶婊军嫂肿么破
    穿成绿茶婊军嫂肿么破网盘
    晋江vip2017.03.28完结当前被收藏数4515文章积分47,992,092唐糖看了一部重生军婚文后穿越了。但她没穿成女主,而是穿成了女主的那个绿茶婊闺密。那个前世因为男主获封将军而被皇帝陛下接见,并受封夫人的贱人→_→想想女主的随身空间和各种金手指,555~这日子没法过了。╰_╯内…
  • 【家有美母的极致诱惑】(正文+后传)作者:青魔冷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