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王连华】的小说是什么?
  • 万界美女医院
    小说《万界美女医院》TXT下载
    什么?你要我救潘金莲,还要教她恪守妇道?又要救武则天,还要让她当我的mìshū!还要救白骨精,教她行善积德吃素礼佛?哥堂堂华佗亲传弟子,人称位面最帅小神医,穿越万界,行医济世,救谁都不在话下!等等你刚说什么?她们都是男的?我滴神呐!系统你还我妹子!系统:简介而已,别那么认真。系统:简介而已…
  • 现代医仙
    完结巫医小说
    三流医科大学毕业的吴良,对西医一窍不通,中医似是而非,在得到一枚须弥戒之后,获得萨满巫医传承,从此开始了他精彩而香艳的人生
  • 史上最牛掌门系统
    小说《人在异界已成掌门》TXT下载
    “掌门,不好啦,一群隐世强者杀上来了,他们说要为自己的宗门报仇。”“全部杀了,正好我的绝世杀神称号还差几个人头。”“掌门,不好啦,一群避世神兽杀上来了,他们说要自己的子孙报仇。”“来的好,全部炖了,正好今天吃神兽火锅。”“掌门,不好啦,整个大陆的美女都杀上来了,她们说要你负责。”“风紧,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