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王重国】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后加错点怎么办
    小说《穿越后加错点怎么办》TXT百度云
    起点vip20210802完结 6394总推荐 眼睛一睁一闭,秦遮发现自己穿越了,穿越到了一个灵气复苏的平行世界。 咦?居然有状态栏还有100点初始潜能点? 等等!我就看了一眼体质为什么全加上去了? 卧槽别啊! 望着放在眼前的仙、魔、武三条修炼之道,秦遮很绝望。 他觉得自己可能错过了一个完…
  • 穿越后加错点怎么办
    穿越以后加错点
    眼睛一睁一闭,秦遮发现自己穿越了,穿越到了一个灵气复苏的平行世界。咦?居然有状态栏还有100点初始潜能点?等等!我就看了一眼体质为什么全加上去了?卧槽别啊!望着放在眼前的仙、魔、武三条修炼之道,秦遮很绝望。他觉得自己可能错过了一个完美开局
  • 霸道教师
    霸道家教小说
    教师不少见,但喜欢在别人脑袋上开瓢的教师,你绝对没见过!洛尘的宣言就是,被我开过瓢的人多了,你算老几!是豪门弃少!是歌坛神级作曲家!更是曙光中学的霸道教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