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王馨】的小说是什么?
  • 捡个王子回家
    捡个王子带回家动漫
    一个是天真女孩,一个是落魄少爷,会有怎么样的故事呢?一场家庭变故,将段逸峰推到了悬崖边上。以为是一场意外事故,哪知是重重陷阱。拨开层层迷雾,自己已经是颠沛流离。平凡女子施了什么魔法,捡了王子回家,成就凄美爱情。
  • 我爱了十年的少年
    爱了我十年
    馨苑跟TFBOYS第一次见面。王俊凯:你不应该推她,这样她会受伤的,这样很没素质!王馨苑:(心里酸酸的眼泪一直在眼睛里面转来转去)我..........
  • 这个皇后我不当
    “死了都要爱”电话铃声响起,王馨丢掉手中的薯片,眼睛也离开了电脑屏幕上扭的正欢的美眉。“歪,谁呀!”
    意外穿越,竟拥有了不死之超强魂魄,王馨听从仙界老祖的劝说,修仙觅路!王馨说:开什么丹田、识海,凝什么心力啊,你有我的本事大么?萧逸:......王馨说:《虚无功》《大衍数》《涅盘功》......这都什么东西呀,有我力量大么?萧逸:......王馨说:这个皇后我不当,我要......回家!萧…
  • 重生之肆意生活
    重生肆意生活顶点
    重生要干嘛?还要平凡一生么?当然,dáàn是否定的,既然重生了,就要肆意的去活,自由的活。既然要肆意的生活,自由的生活,那么先决条件就是赚钱,赚很多很多的钱。赚了钱干嘛?咱拍电影,拍让世界震惊的电影,让中国电影崛起的电影。咱搞地产,世界第一高楼也要在中国。咱要让以前的偶像仰头看自己。玩最刺…
  • 婆婆,吃了媳妇全家(txt完结)
    小说《pópó,吃了媳妇全家(txt完结)》TXT百度云
    婆婆吃了媳妇全家 作者:纪达 这是一个现实的有些残酷的婚姻故事,善良老实巴交的媳妇遇到了恶婆婆,婆婆贪婪、自私、不讲理,还以孝道压制媳妇,小市民的公公,窝囊没主见怕哈哈哈丈夫,让这个媳妇活的压抑,郁闷,引起读者的同情,但是,随着故事的进展,一些幻想性的情节出现了,读者随之看到了这个恶…
  • 婆婆吃了媳妇全家
    小说《pópó吃了媳妇全家》TXT百度云
    《婆婆吃了媳妇全家》作者:纪达 简介: 一说起,翡翡的婆婆的那件壮举,很多人都举起大拇指夸赞好婆婆啊!难得一见啊!翡翡你可要好好孝顺公婆啊,不然可就硬生生把"天打雷劈"4个字咽了回去.因为看到翡翡一脸的冷然. 甚至翡翡的爸爸妈妈都这么说. 这件壮举具体如下:翡翡的婆婆为了儿子结婚,把自己…
  • 网游之帅气的菜鸟
    男主是菜鸟的网游小说
    袁生,许岩,吴小秀三人是孤儿。美女王馨来访。说要花高价聘请许岩和小秀两人一起去一个叫《天峰》的游戏去发展。在高利润的驱使下,主角也被他们骗进了游戏。却阴差阳错的初期就习得了群攻技能。这是一个泡妞发财的游戏,这是一个菜鸟到高手的游戏,这是一个搞笑灰谐的游戏,这是一个热血沸腾的游戏,这是一个美…
  • 末日东京
    东京 贵末
    狂雷黑雨带来了一场席卷全球的惊天浩劫。当末日来临时,无论是高高在上的权贵,还是疲于生计的平民,他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在这个可怕、残忍的新世界继续活下去,即使被他人肆意欺凌、压迫、剥夺一切,也要忍气吞声像蝼蚁一样活着。可是有一个人,却不愿做一只任人宰割的蝼蚁,哪怕敌人再怎么强大、残忍,他也要狠狠…
  • 娇妻驭夫记
    娇妻驭夫txt
    遇到他之前,王馨以为这辈子除了赚钱便只有柴米油盐,遇到他之后,她才明白生活除了柴米油盐还有各种惊喜。遇到她之前,欧阳宸以为婚姻只是一种责任,遇到她之后,他才懂得婚姻除了责任还有爱情。信任,珍惜,婚后,她说:你是我的恋恋不忘,他说:你是我的星辰之光。
  • 爱的真谛 [txt完结]
    小说《爱的真谛 [txt完结]》TXT百度云
    爱的真谛 欣乐 是情窦初开、年少轻狂、充满幻想的我们的故事。 是一个女生和一个男生间的故事,只是有太多的迷惑。 开朗的外表,孤独的内心,找寻自己的同类。一切都有所暗示,也都有所可能。 三个人的爱情,也可以都幸福,只不过里面会夹杂着许多的不解。 就像年轻的我们,有的满是憧憬,无论多么轻松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