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班鲁】的小说是什么?
  • 异世小财主
    异世小城主
    在废墟考古都能不小心穿越,还穿成一个婴儿大雪天被遗弃在荒郊野岭,还被牛头人收养,每天吃不饱穿不暖。牛头人,兽人,地精,狼人,精灵,亡灵,精灵,还有不正常的人类,这是个什么世界......且看女主如何在异世采药,开矿,贩魔晶.....魔王天神来助威,且看女主如何在异世升级为异世小财主。小财主…
  • 兽人之雌性难为
    小说《shòu人之雌xìng难为》TXT百度云
    陈晨只是在哥哥的婚礼上醉倒了,不料醒过来后发现自己成了一颗蛋?!来到了异世大陆成了兽人族的小雌性。在这里他是一个受人宠爱的小雌性,生活无忧无虑。有父兽的喜爱,母父的疼爱,哥哥的宠爱但是有谁能告诉他,他为什么是生蛋的一方?!内容标签:种田文情有独钟生子搜索关键字:主角:陈晨(班比)┃配角:班…
  • 兽人之雌性难为
  • 都市之佣兵狂人
    当前位置:>>>第一章亡命玛奇朵“啪”漆黑的巷口,一个人影撞碎用来遮挡巷口的木板,跌跌撞撞的从地上爬
    命运多舛的长歌只有个小小的梦想,那就是回到他热爱的故土,过着安逸平淡的日子。然而,当危险不期而至,恋人生死未卜,名族大义压身,他不得不提起钢枪,为自己为恋人为大义而战!
  • 大调酒师
    灵界调酒师
    在神圣而庄严的落日广场正上演着这样一幕。向来滴酒不沾的教皇不惜拿出最高功法与李阳交换一杯光明之子,后者甩也没甩他。高高在上的国王则甘愿用尽江山恳求一杯醉生梦死。“去,叫你的王妃来给哥捏捏脚!”战败后的邪能大魔王噗通一声跪倒在地。“阳哥,请收下我的膝盖”“滚!像你这种酒品不端的家伙不配给我当…
  • 帝后难追[未来]
    皇帝难追txt百度云
    谢逸穹在前世的战争里经历了很多痛苦愤怒唯独没有绝望再次醒来的时候谢逸穹居然成为了一个小小的婴儿只是重生是不假自己的母亲呢眼前明明是两个男人刚出生就这么镇定我们的小宝宝一定会很聪明的以后就叫他云逸吧即使简单但是我只希望他的一生安逸顺遂只是他的父亲们没有想到自己的孩子日后是安逸不假可是招惹的人…
  • 建立新纪元
    建立新纪元
    落魄主播海上遇到风暴,意外穿越到异世。这里的人还是原始人,部落之间冲突不断,主角一步步带领部落征服大陆,最终建立起了一个崭新的纪元!
  • 神镜幻想
    徐凌龙静《神镜幻想》
    徐凌是个没什么特色与专长的、极其普通的大学生。穿越之后竟成为一个偏乡地带的领主,而且莫名背上一大笔的负债。为了寻找解决之道,徐凌到地下的藏书室寻找该领地的数据。结果却遇到了被封印的恶魔,最后竟然还被这只恶魔给附身了。
  • 命运神轮
    命运神轮
    普通大学生,生无所恋之时,与神秘存在立下约定前往异界,看他如何异界崛起,最终他究竟如何履行所约,情节扑朔迷离,给你带来奇妙的异世之旅
  • 混沌死徒
    长老黄蓝《混沌死徒》
    不会让你失望的书,希望仔细读下去,后面更精彩仙算什么?魔又老几?哦,神也一样,都是真主的走狗,全部挥手灭掉死徒的不甘,死徒的反抗,奈何从混沌死星奇异逃生,身附世界之味,原本无脉之身,后又五行奇经贯体为什么主人公要受到从生来就要受到追杀他又靠怎样的手段不断的逃出升天在这里,请见证死徒与众神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