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琳天】的小说是什么?
  • 完美系统之至尊巅峰
    小说《完美系统之至尊巅峰》TXT下载
    废宅青年外出遭遇恐怖袭击而不幸身死,灵魂竟然携带完美系统穿越至众多平行世界之一的仙妖大陆,重活一世,他立志绝不再重蹈上一世的窝囊,这一世即便要面对无穷无尽的坎坷凶险,他也要活出自己不一样的人生!从此,赖小天在完美系统的帮助下走上了一条前无古人的巅峰之路。修炼境界:武道九重天、星窍境、魂海境…
  • 道法少女
    道法少女
    我所在异世界是一个神奇新世界。没有魔幻的剑与魔法的世界,没有玄幻的气与宝具的世界,没有奇幻的幻想与冒险的世界,没有科幻的科技与创造力的世界,没有仙侠的灵与修真的世界。不存在有金手指,不可能有外挂,不可以作弊,不但没有牛逼逼的能力(招式),不逆天。胜者要么成为诸侯,败者要么成为奴隶。曾经百年…
  • 快穿:女王请上坐
    男主女主是林牧,北胤,林楚楚的小说是什么
    【宿主你在干嘛!】“看不出来?我在杀人啊。”【不是。任务里并没有这个啊!】“哦,没有就没有呗。”【那你别杀了别杀了!哎别走啊!】我的宿主特别喜欢自己给自己创造任务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同是小萌新啊!为什么v662只能跪在角落瑟瑟发抖...我的宿主有点儿狂,自恋霸气还疯狂。
  • 军团长的狗血日常
    我军团长钱!又是二个舒适的中午,吃饱喝足之后这炎炎夏日般的温度,是让人睡觉,躺在椅子上,随意摆弄着桌
    战争,男儿热血,就是干,我是一个军团长,不对,不应该说是一个军团长,应该是三个军团的军团长。绝不太剑,起步200万,不用骂作者,反正作者也不会在意,更不会改。质量不重要,数字很重要,哈哈哈备注:这就是战争,介意者勿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