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瑞琦】的小说是什么?
  • 青春尚有余温
    青春尚有余温
    一对90后横跨八年的暖心初恋,一段细腻动人的大学校园集锦,关于过往清新治愈的青春岁月,关于奋斗北漂职场的勇敢淬炼,纪念2030岁黄金十年的蜕变。我们都曾抵达一个绚烂的彼岸,并珍藏着一段尚有余温的青春,烂漫时光里,有幸暖相依,当风和煦时,请勿太匆匆。
  • 恶名【经典】
    小说《恶名【经典】》TXT百度云
    恶名 西德尼·谢尔顿第一章 太阳老早就落在远方的山头后面了,但是"最后机会镇"的白昼狂欢依然持续着。这 是人们记忆中最酷热的一次七月四日,空气中感觉不到一丝丝的风,连主街底端、以木 头搭建的舞池上所悬挂的中国式灯笼也纹风不动。 "最后机会镇"的管乐队穿着红金相间、不合身的制服,搭配上一张…
  • 某本科萌新的业余国象路
    小说《某本科萌新的业余国象路》TXT百度云
    华国2018年高考结束,夏零童鞋令人沮丧地发现自己落榜了,本来想报考军校的他,最终只能选择红都财大实现自己的大学梦。沮丧时,他看到了红都财大的财大特色社团介绍中的“红都财大棋联”六个大字。于是,这双十年前摸过国际象棋的手,又将再次给这所学校以及红都带来巨大变化......本书作者系大一新生…
  • 九世情缘
    九世情缘的小说下载
    “此生之债,无以为报。来生来世,不,生生世世,吾当化身汝仆,供汝驱使。为汝排忧解难,赴汤蹈火。”为了这句承若,他转世十生,只为护她喜乐。林幻,本是唐朝一道人,跟随其师李淳风涉足江湖,修成仙果之途中,遇到了陆瑶,两人一见钟情。后来,陆瑶为救他,一命呜呼。陆瑶的死,成为林幻心头一大憾事,自此,…
  • 飞上枝头变乌鸦
    小说《飞上枝头变乌鸦》TXT百度云
    《飞上枝头变乌鸦》完结 作者:岁玥 尾声念蚁君抱着娃儿坐在床上,饶瑞琦笑容满溢地搂着爱妻和自己的孩子,一幅天伦之乐的蓝图已构成。“谢谢大哥、大为饶家添了这么可爱的生力军。”饶绿纹嘴甜得像蜜糖似地。饶冠雄坐在床沿,逗弄着还未足月的宝贝孙子,脸上的笑容可开心极了。饶语淳和饶洛池也对着宝贝侄子…
  • 特工庶女升职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