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瑞锦】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娶了对照组做夫郎
    小说《重生娶了对照组做夫郎》TXT百度云
    许禾从小就是他二姐的对照组,姐姐白皙水灵好生养,是许家的心尖尖,村里的一枝花,求娶的才俊从村头排到后山尾;他面黄肌瘦身子骨差,是许家登不得台面的小哥儿,唯一拿手的就是烧菜,但整日从灶台忙到田地,灰头土脸从没人注意;村里人茶余饭后都谈,同样的爹妈怎生出两个大不相同的儿女来,有了姐姐做对比,禾…
  • 逆天玄女斗苍穹
    小说《逆天玄女斗苍穹》TXT下载
    她本是骄傲的四灵神君,有着令人羡慕的身份和地位,还有宠爱自己的师父和师兄们,但在得罪西王母娘娘后,含恨用一把妖刀结束自己的生命。是她的福还是她的祸,她本是重新投胎渡劫,可偏偏遇到了他,他把她的劫数提前结束,给了她幸福的生活。可谁能知道这是不是她又一次劫难的开始呢?她永远忘不了第一次见他:从…
  • 洪荒:我!天道第四清
    洪荒之天道第四清免费
    叮—检测到宿主已经重生到洪荒,正处于生死关头,请宿主从下面三种选项中选择一项。【1帮助盘古抵抗三千神魔,奖励功法混沌九转玄天功】【2帮助三千神魔围攻盘古,奖励化为灰灰】【3坐视不管,奖励修为一万年】
  • 一觉醒来,我结婚了 完结+番外
    小说《一觉醒来,我结婚了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晋江VIP20190603完结 总书评数:685当前被收藏数:4679 一觉醒来,苏栀失去记忆,回到十六岁,发现她完成了之前定下的梦想:有个帅的让人腿软的大叔型老公,家住在豪宅,佣人伺候,衣帽间都堆满了高级定制 她第一次见到傅盛年:卧槽,好他娘的帅! 他随手解开领带,沉声问:吃兴奋剂了? …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