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田建华】的小说是什么?
  • 锦绣田园
    锦绣田园下载
    本书简介:前世,仗着自己是穿越女,狂妄自大,低估了古人的心计,最终惨淡收场,弃尸乱葬岗。今生,决心平凡,骂不还口,打不还手,奈何天不从人愿。所谓的亲人逼死愚孝的爹爹,还要软硬兼施,迫使娘亲改嫁。幼弟嗷嗷待哺,女主自己也是个路都走不稳的奶娃娃,面对各种压力,是要任人鱼肉,家破人亡?还是要绝地…
  • 那个平凡的女孩重生啦
    田悦戴春红《那个平凡的女孩重生啦》
    乡镇公务员田晞在登记结婚当天遭遇车祸幸运重生这一次妈妈还没有因病去世姐姐还没有遭背叛离婚父亲还年轻意气风发这辈子要远离渣男护家人安康幸福!本文无CP,专注平凡女孩的奋斗
  • 最强执法
    最强最强执垮
    庄默得到了一个装满异能的腕表,还莫名其妙的成为了异能执法者。什么点线魔眼、多愁善感、我的情人各种强大异能应有尽有,但是,使用异能是需要代价的。“滴,异能代价产生,请喝掉5杯清水。”“滴,异能代价产生,请原地俯卧撑20个。”“滴,跨级异能代价产生,请向方圆百米内最美丽女生表白!”我靠!最后一…
  • 那个平凡的女孩重生啦
    【重生】《那个平凡的女孩重生啦》作者:林涧行大学毕业五年,基层公务员,和相亲的对象结婚如果继续下去,
    大学毕业五年,基层公务员,和相亲的对象结婚如果继续下去,就是平凡而寡淡的的一生。可是她重生了!这一次不要再让母亲离去;这一次不要再见姐姐离婚;这一次一定嫁给爱情!既然重来一次,便要竭尽全力去爱!将就?不存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