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田昌】的小说是什么?
  • 豢神
    田昌意田昌《豢神》
    这是群雄并起,各国互相攻伐的最后时期。在万年以前,神族与人族一同生活在这世间,获得了神族庇佑的人族,足迹遍布了天下的每一处。千年以前,代行神权的天子之治覆灭如今,战争不曾有一刻停息,鲜血与泪水浸透了此世间的每一寸土地。作为亡国的公子,田昌意在国灭之后以敌国封君的身份成为敌国公主的侍卫。一年…
  • 娱乐圈里的泥石流
    娱乐圈里的泥石流顶点
    许越穿越的那天晚上面对娱乐圈里众多明星捧场叫好的大烂片许越站了出来发出了掷地有声的一句我不喜欢!许越被圈内排挤、封杀然而他却凭借自媒体杀出了一条血路并走上了娱乐圈的巅峰大家这才意识到就是那晚资本给观众喂屎的时代结束了!当混沌成为常态,清白便成为一种罪过而本书,写的就是许越在娱乐圈里罪恶的一…
  • 文明往上
    东华遗族的老老少少在部落仅剩勇士的护送下,终于逃到了东莱大陆的西海边。随着勇士们在七天前杀灭了蛮族游
    星系中,人们经过多年的探索,没有发现过外星文明,除了孤独的独苗更甚黑暗森林,或许我们还有第三种解释,我们就是外星人或者外星人的产物!目的吗~谁也不知道,只有当我们文明整体发展超过了这个宇宙,才会发现那个可能并不存在的答案:文明往上!
  • 农家俏娘子:吃货相公强势宠!
    男主女主是秦氏,乔青山,田盛的小说是什么
    田家侥幸熬过灾年,好容易等来朝廷安置,眼看家中粮食见底,幺妹竟为省口粮悄悄选择饿死。一朝身死,魂穿田家,田香草欲哭无泪!灾年刚过,遗祸未褪,饿殍遍地,乞丐环绕,她纵然身藏诸多本领,竟无处使力。好在天无绝人之路,遇善人,解困境,空间现,得机遇,她势要带着家人摆脱穷苦,甩掉极品,打造梦想田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