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田虎】的小说是什么?
  • 三界毒神
    三界毒神免费阅读
    五行灵体木昆,被杀父仇人所困,以身试毒十年侥幸逃生,奇遇不断,终成万毒金身。扰乱三界,独战神魔,终将毒神之名传遍三界!!
  • 诈骗王
    诈骗王小说
    以鲁沛为首的诈骗团伙多次游走作案,诈骗手段一次比一次高明,涉案金额一次比一次巨大。在骗了外人的同时,这个骗子团伙内部也开始放弃了那看似牢靠的感情,因为金钱的利益,骗子之间相互斗法,设局摆阵,到了最后,最大的赢家竟然是一个不起眼的“卧底”。只要踏入了这个局,你就分不清孰是孰非,只有最后还在笑…
  • 夺清
    小说《夺清》TXT百度云
    他本是一个大型机械公司的技术员,却穿越到了1892年的中国。他的到来对中国意味着什么?面对中日甲午战争,他在卖国求荣的清朝政府与穷凶极恶的日本之间如何取舍?战争之后,他又如何在利益纷争的新旧列强捞取利益并拓展中华民族的生存空间?请看主角如何惩日抑美、灭清拓疆,铸就战神之名!kanshuge
  • 重生之传奇凡女
    男主女主是萧炎,小泉,田虎的小说是什么
    “我要复仇,我要重生,我要活得精彩!”“意由心生,你重生了,按照你的心愿再活一次吧!”我就是你,你就是我,人仙合一,传奇开始······【(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综漫]长得太凶了怎么办
    小说《[综漫]长得太凶了怎么办》TXT百度云
    起点精品频道VIP2019.05.07完结10W收藏 21.46万总推荐 “虽然我的班长照桥心美总是缠着我想让我发出哦吼的怪声,我的学姐毒岛冴子认为我是剑道的天才,隔壁学校的三桥总是想拉着我去和铃兰高中的芹泽多摩雄打一架,我的妹妹春日野穹也很可爱,但是” “我真的只是个普通的高中生啊!”青…
  • 工程大佬
    工程佬小说
    “给世界第一高峰安装电梯,干不干?”“干,怎么不干!”“只要资金到位,你让我给太阳戴眼镜都干!”这是一个年轻小伙重生在平行世界成为工程大佬的故事!10080629
  • 重生武大郎
    小说重生武大郎
    重生了,没有成为王侯将相,没有成为神仙妖怪,悲催的成了武大郎幸好是武大郎的少年时期,还有长高的机会从遗传基因上来说武大郎和武松没有多大差异,但是为何一个高一个矮原因竟然是少年时的遭遇,武大郎受到了极大的惊吓,影响了脑垂体生长激素的发育,只要改变心态,就能够长高于是,原本应该是侏儒的武大郎长…
  • 我是武大郎
  • 我在古代当海盗
    我要当海盗
    啥玩意?她刚穿越到古代就遇见了海上变态杀人魔?收拾了变态,还被迫任命为新的海盗船长?好吧,女杀手穿越不容易,女扮男装当海盗,九死一生战同行,遇到官府就一个字——硬刚!可是谁能告诉她,那位阴险狡诈冷漠无情的上司大人为什么前脚才要把她送给海盗王,后脚就抱着她当众表白,还大言不惭地说要娶她?好家…
  • 都市之护花使者
    男主女主是林天,李慧婕,凌静的小说是什么
    地球宅男的异世奋斗史!好看的电视剧,好看的综艺节目,震撼人心的音乐,震撼世人的电影,影响时代的武侠小说异世的华国,璀璨的华语娱乐,因为地球宅男的到来而颤抖强势的西方文化,势弱的华语娱乐,即将因为地球宅男的到来而改变地球宅男,征服异世!我来,我看见,我征服,我是世界之王!————地球宅男赵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