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申小龙】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神话学校
    小说《都市神话学校》TXT百度云
    【2014NextIdea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曾经屹立于仙术巅峰的三位仙人,分别创立了天河高校,碧水学园,琉璃高中;韩苍,曾经是琉璃高中的一名学生,由于左臂上封印着神秘强大的青云古剑,被卷入到一系列阴谋当中,最后带着受伤的身体逃离了学校,归隐于高楼林立的都市。度过了一段平淡美好的时光,直…
  • 捉鬼小农民
    免费全本小说捉鬼小农民
    农忙的时候,村长找到了小农民天华,去帮忙料理一下家中的事情。这个事情以后,就开始了他在乡间的行医,捉鬼,抠坟,盗墓,去大城市做法事等。有时,他也会遇到解决不了的事,捉不了的鬼。可是,这一切冥冥之中,自有安排。什么纸人,鬼胎,黑白无常,撒豆成兵,纸符,篆符,桃木剑,鬼头大刀,徒手取婴,阴阳两…
  • 末世神箭手
    末世神箭手女主角
    十年前,末日席卷全球,人类陷入空前浩劫。叶浩,在末日挣扎十年,身死一刻重生,来到末日爆发十年前。十年准备,等待末日崛起!【慎入】本书主角杀伐果断,不喜勿入!
  • 远行纪
    纪永纪远纪雨bl小说
    某个一个隐蔽的强大组织为了应对种族即将到来的危机,展开了一项浩大的计划,使得原有的秩序瞬间崩塌,人类是在磨难浴火重生?还是就此一蹶不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