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申莹】的小说是什么?
  • 顶级绿茶穿成豪门女配 完结+番外
    小说《顶级绿茶穿成豪门女配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晋江文学城2020914日VIP完结 桑清是后宫养成APP中最受欢迎的特定人物,没有之一。 她容貌绝美心思缜密,融百家之长堪称最顶级的绿茶。 再次睁眼,却发现自己穿到了一本书里。 作为桑家真正的大小姐,她从小就被送去了农村,本该属于她的一切全被女主全部夺走,甚至被这对母女陷害到毁容自杀。 …
  • 今夜有戏
    小说今夜有戏张豪
    因为尴尬的事情,我装作聋哑人做了上门女婿。推荐一本都市长篇老书《国色天香》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今夜有戏》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65294
  • 陈名宋佳音
    聋女招上门女婿
    我叫陈名,为了妹妹的病,我忍辱负重做了上门女婿。从此,我的生活大起大落,作为一个小人物,面对各路强敌无从反抗,回头却又搅起一场风雨,平庸却不平凡"
  • 系统回收
    收女主系统
    你是拥有杀戮系统的弟子,通过杀戮升级?抱歉,我要用,这系统我回收了。你是没落宗门掌门,获得宗门系统,发展宗门升级?抱歉,这系统我也不能给你,回收了。你是衰微国家新皇,获得帝王系统,要横扫天下吗?抱歉,我不想一统天下,但我也不想给你。各种强势的系统,那些本该是主角的少年。遇到了庄魔王,他们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