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留奈】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东京泡沫时代
    小说《重生东京泡沫时代》TXT百度云
    起点VIP20220427完结 重生到86年的东京,陶知命在泡沫时代中潇洒崛起。从东京开始,他是时代繁华大幕后最举足轻重的年轻人。 财富,女人;权力,名声。陶知命如同来自另一个次元的猎手,瞄准的猎物,包括即将沸腾在信息时代里的全球人心。 这是一本都市商业文,无系统,符合大佬口味的请点击收藏…
  • 重生东京泡沫时代
    重生东京泡沫时代txt下载奇书网
    重生到了86年纸醉金迷的东京,陶知命就知道这里马上会变天了。一场史无前例的泡沫中,摆在他面前的,是无尽的财富和机会,还有昭和时代最后的绝色们,最肆意的青春。风暴之后,他乘风而起,目光注视到更广阔的的天地。这是一本都市商业科技文,无系统,符合大佬口味的请点击收藏。已有三本老书,从未太监,请放…
  • 吸血鬼之半魔半神
    吸血鬼之半魔半神
    十字架与吸血鬼的同人,新手练笔之作,文笔可能不好,还有本人是个学生,还要上学~~~~
  • 阴阳师养成计划
    阴阳破计师
    流光原本只想老老实实当一个异世界的死宅,但是某高校的录取通知书打破了这个野望,为了平平安安的活下来,流光打算成为最强的阴阳师。这是一个带着阴阳师gm号来到平行世界的死宅的求生之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阴阳师养成计划》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的恋爱系统有点奇怪
    奇怪的恋爱关系
    夕阳下的校园被染上了一层金红神原千和望着面前一脸紧张,满眼希冀的少女,脸上的笑容温柔。而在温柔之下的,则是拒人于千里之外的冷漠。“能拥有井上同学的欣赏我很高兴。”少女脸上扬起一抹兴奋的笑意,只是在半秒钟之后,笑容变的僵硬了起来。“但是对不起,我并不喜欢你。”【每周任务完成,现发放系统奖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