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白傅】的小说是什么?
  • 绝对掌控
    多梨绝对掌控 小说
    发达国家进入虚拟时代,民众们开始在现实世界里休眠在虚拟世界里生活的同时,那些欠发达国家仍然停留在电力还无法普及的阶段,双方似乎生活在两个世界里,人类社会似乎被撕裂了,分别生活在相差数个时代的不同文明中。甚至一些欠发达国家还在为各种争端发生着军事冲突,地区性军事冲突裹挟着当地居民,背后有着宗…
  • 我有三个大佬叔叔
    小说《我有三个大佬叔叔》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我有三个大佬叔叔》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一碗叉烧(晋江高积分VIP完结) “这就是当初的全部了。”白傅生眼眶微红的说完这些过往,像个好不容易从回忆中走出来的深情人。 他深吸了一口气后,努力让自己露出笑意,重新抬头看向坐在自己对面的少女,脸上神情像个失而复得的父亲。…
  • 我有三个大佬叔叔
    小说《我有三个大佬叔叔》TXT百度云
    晋江VIP200420完结 总书评数:2055当前被收藏数:6506 苏溪穿越了 从小无父无母,好似一个小可怜 但实际上却是三个叔叔的掌中宝。 虽然她大叔叔只是个平平无奇的健身教练 二叔叔自诩“探险家”,每次出门都要丢个十天半月,三五月才回来 至于三叔叔“规划师”的工作在苏溪眼里就更不靠谱…
  • 黑风老魔
    黑风老魔txt下载
    何为天道?就算万物化作灰烬,唯有天挂于混沌鸿蒙之上,道悬于虚空之中。人的肉身如同木舟,灵魂宛如船桨。究竟是木舟携船桨而行,还是船桨使木舟而行?
  • 历世之旅
    小说《历世之旅》TXT百度云
    每本书背后都代表了一个独特的故事,读书能使你游历众多不同的故事世界。不过要记住的是,你只是一个读者,太过深入故事中,便再也无法脱身。
  • 网游之奸商与傲娇
    网游之黑心商人与傲娇
    顾小然是本服有名的奸商,凡是她收购的道具,成交价格至少翻上一倍。她一直梦想进入本服富豪榜榜首,可无论她怎么努力,都无法摆脱“万年老二”的称号。至于那第一名就是被她坑了无数次的剑客大神。顾小然:“都说傻人有傻福,看在我们交易过那么多次的份儿上,你就告诉我你有多少金吧!”望着频道,男人淡淡一笑…
  • 快穿之女主的反抗之路
    快穿之女主的反抗之路
    【宿主大大,准备好了吗?】“嗯,开始吧!”叶黎看着眼前的这个猫咪形态的系统,浅笑道。【正在打开时空漩涡中】【成功打开】【传输中,请宿主大......
  • 一不小心成为首富
    洛边县。平水村。“渴,好渴。”方陶陶舔了舔干裂的嘴唇,悠悠醒转过来。“这小娘子确有几分姿sè啊。”忽然
    关于一不小心成为首富:方陶陶穿越了,成了农家傻媳,还家徒四壁!便宜夫君还是个柔弱书生,肩不能扛、手不能提。好在她知识在手,发家致富有门路!傻媳摇身一变成了小财神,大杀四方,成为一城首富,还有腹黑夫君实力宠妻。谁想便宜夫君一朝恢复身份,功成名就——成了当朝最年轻的首辅大人!秦汉把小娇妻逼到墙…
  • 君为我夫
    君为我夫
    一别经年两地相思,我靠近你的每一步都这么艰辛你不了然,能否回头看我一眼。醉卧君怀得到的是利用与欺骗,莫非痴心错付破镜难圆,往事全是云烟。良辰美景虚设,锦瑟五十弦全都弹便,不过机关算尽笔墨残。成王败寇谁于逐鹿天上人间,独缺一番红袖把香添。纵是曾经沧海也枉然,不过一分相思几许痴癫。
  • 女皇炼成记
    超能女皇炼成记
    九年前,你我情深缘浅,九年后,我来寻你,却错过了他。你我终究敌不过陷阱阴谋多年以后,我再见你,你已君临天下。你我兵戎相见,回忆起当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