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白向文】的小说是什么?
  • 皇叔快到碗里来
    大叔快到我碗里来
    一觉醒来,自己居然成为了相府四小姐?怎么回事儿,自己一个想法先进的人,居然逃不了包办婚姻的厄运?白霜感觉有些伤神。“你不想嫁,我不想娶,做个交易怎么样。”于是白霜在古代开始了“形婚”的生活。遇到了一个人,好帅,好让人心动。什么,居然是皇叔?但是,这又有什么关系呢,反正不是亲皇叔。“皇叔,今…
  • 偶遇前妻,然后成为人生赢家
    开局就有了女儿
    离婚四年,孙吴偶遇前妻,同时她手里还牵着一位可爱的小女孩。“你都有孩子了啊?”“是你的。”没有千转百回的追妻剧情,两人很快复婚。而原本躺平的孙吴,这时候也不得不站立起来。没办法,需要养家糊口。然而在滨海这座大城市,普通人只靠努力一辈子也买不起房,还需要亿点点运气。比如:绑定一个系统。有了系…
  • 爸爸去哪儿了
    女儿爸爸高潮了
    孙悟离婚后过上了一人吃饱,全家不饿的美好生活。房价高?“希望涨到一百万一平,我是租房住。”油价又涨了?“越贵越好,在下上班坐地铁。”物价温和上涨?“关我屁事,爷天天吃外卖。”本来他以为这些会一直跟他没关系,直到有一天他发现自己有一个三岁的女儿。于是,一切都变了。“李经理,为了公司能够拥有更…
  • 倾城少宗主:邪尊绝世宠妻
    “你醒了?”空灵的女音,并未夹杂多余的情绪,像是一汪冷冽的清泉,直直的撞入凤明轩的耳中。本还闭着的双
    她是天之骄女,医科大学的优等生,下一任隐世家族的接班人,本该前途光明的她,却不想一夕穿越成了她?而她,一代宗门的少宗主,风华绝代,清冷绝世,本该傲世群雄的她,却不想一夕之间迎来了她。命运之轮自此重新转动,当她成了她,又该迎来怎样的不同?他,鬼魅邪尊,心狠手辣,狠戾异常,本以为一生终将活在黑…
  • 报告王爷:王妃要纳夫
    报告王爷王妃要纳妾全文免费阅读
    “报告王爷。”南风宸不屑的看了眼侍卫,“讲。”“王妃要纳夫了!!!”南风宸丢下手中的东西,来到风灵阁,看着一院子的俊俏公子,“怎么,王妃要给本王带绿帽子?”叶灵薇得意的看了他一眼,“本妃现在富可敌国”话还没说完,直接被南风宸抱进屋子,“王妃乖,我们生娃去!”
随机推荐